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XC60占比超四成沃尔沃创下4月最佳业绩

[复制链接]

331

主题

331

帖子

1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121 傻傻地0214 发表于 2020-5-7 03:27:47
[ 汽车之家 行业 ]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缓解,车市整体向好发展,沃尔沃汽车也发来喜报。5 月 6 日,沃尔沃汽车发布数据显示,在刚刚结束的 4 月份,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创历史同期单月最高值,达 14698 辆,同比增长 21%,环比增长 54%。据介绍,五一黄金周期间,沃尔沃全国经销商店内客流也出现同比大幅增长情况。


[ 沃尔沃 XC60 ]
具体车型来看,沃尔沃 XC60 为 4 月 " 销量王 ",共售出 6381 辆,同比增长 22%,该车也创下了沃尔沃单车单月销量最高记录;沃尔沃 XC90 共销售 1790 辆,同比增长 20%,单车单月销量仅次于去年 12 月份。
事实上,无论从财务贡献还是销量来看,中国已经是沃尔沃第一大汽车市场。2019 年,沃尔沃在华(含大陆、香港、台湾地区)总销量达到 161436 辆,其中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为 154559 辆,较 2018 年增长 18.7%,创下沃尔沃有史以来单一市场全年最高销量记录。
2020 年,根据沃尔沃早前规划,销量目标为 20 万辆。而从全球角度来说,2020 年沃尔沃销售目标为 80 万辆,其中 20% 销量来自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并计划在 2025 年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达 50%。此外,沃尔沃也将进一步推进与吉利的内燃机业务合并事宜。(文 / 汽车之家 章涟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立陶宛文 发表于 2022-2-3 18:11:45
本帖最后由 立陶宛文 于 2022-3-20 20:40 编辑

谢谢楼主分享






如果你有冷氣機滴水此煩惱,不要緊,找找維修快幫手,幫你輕鬆去除煩惱,大家可到此網址https://motherboardexpress.com/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