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首款不到两千元的5G手机第一次体验5G就选它

[复制链接]

95

主题

95

帖子

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7
6520 eagle魏 发表于 2020-5-7 00:52:20
[PConline 导购]2020年5G全面爆发,随着5G网络建设和运营商的5G套餐全面铺开,无论是手机厂商还是消费者都把目光转向了5G产品。作为在国内市场早早布局5G市场的vivo,在进入2020年之后通过推出多款支持双模5G新机,完善旗下的5G手机市场布局。前不久推出的Z6让vivo的5G布局进一步扩大,定价两千元档位的它是不少消费者尝新5G网络的首选机型。

而在即将开启的五一长假中,6GB+128GB的vivo Z6到手价更是低至1998元,还有6期免息优惠,也就是说,现在只需不到2000元就可以入手一款支持5G网络,采用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拥有大容量电池和快充,满足长续航使用需要的5G新机。据悉这也是自vivo Z6上市以来,官方最大力度的调价,8+128GB版本在线下渠道购买也仅需2398元即可入手,加上本身优秀的产品力,可以说十分值得推荐了。此外,在5月1号到6号期间购机除了享受优惠外,还可获赠XE900耳机,5月6日还有酷粉节活动,当天入手可获赠半年的延保。
一、高颜值配色,外观上的赏心悦目
在手机的外观设计方面,vivo一直都受到很多时尚消费群体的喜爱,Z6自然也延续了vivo在外观设计和机身工艺上面的优势。先来看正面,vivo Z6采用了6.57英寸20:9比例的极点屏,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右上角,孔径仅为3.85mm,这也使得其屏占比高达90.74%。而且,vivo Z6作为面对年轻用户的一款5G手机,其在配色方面的设计前卫又新潮,共有极影黑、星际银、冰川纪三种配色,非常耐看。配合3D四曲面的机身设计,在握持感上也十分的舒适。

二、出色的性能体验
作为5G手机市场的先行者,vivo在5G网络的优化和调教方面的实力有目共睹。而在Z6上,我们看到了源自于旗舰系列的众多尖端5G技术,骁龙765G 5G SoC是高通首款集成5G基带的SoC,确保优秀的性能的同时,续航表现也十分出色。vivo Z6还支持双模5G SA/NSA全网通,配合对5G和4G双卡双待,以及智能切换5G/4G功能的支持,在5G信号覆盖不佳的情况下,也可以智能切换至4G网络以保证网络时刻不掉线。而且在WiFi网络方面,Z6支持双WiFi加速技术,可实现一个手机同时连接两个Wi-Fi(2.4G/5G),多场景优化,确保你体验时刻体验到极速畅快的网络。

在实际的游戏测试体验中,基本上大型游戏中打开最高画质,都能全程流畅运行,在Multi-Turbo 3.0多涡轮加速引擎的加持下,《和平精英》可以在高清画质高帧率设置下保持帧数的稳定运行,由此可见,基本上大部分主流的游戏它都能流畅运行。想爽玩游戏,它能满足你。

推荐理由:高通骁龙765G、支持双模5G、4800万像素超清四摄,还有5000mAh的超大电池以及44W的超级闪充技术,这样一台拥有不输于旗舰5G手机使用体验的vivo Z6在五月一日开启的黄金周期间仅需1998元即可入手。无论你是被它的颜值吸引,还是想入手一款长续航的5G手机,或是想要尝新5G网络,相信它都会是你最佳的选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