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山西新增加的5A景区,一年收入过亿,风景绝美

[复制链接]

103

主题

103

帖子

3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70 yanzi_25 发表于 2020-5-6 22:04:31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一期的冬儿看世界。山西位于太行山以西,有着众多的名胜古迹以及风景壮丽的旅游景点,境内多名山,是全国唯一一个拥有五岳、五镇和四大佛教名山的省份,山水风景很美,人文建筑也很不错。5A景区作为等级最高的景区,在我国有很高的地位,山西原来的5A景区有七家,去年又有一家新晋成为5A景区,2019年收入过亿,达到1.51亿元,它就是八泉峡,下面就和冬儿一起去看一看吧!

八泉峡被称为“太行第一雄峡”,位于中国 十大最美峡谷之一的 山西 壶关 太行山 大峡谷境内,全长13公里。八泉峡北口悬崖绝壁周围有八个泉眼,常年流水不息,喷泉、瀑布直跌谷底,汇成八道水流出,故得名八泉峡。八道水又名淅水,沿八泉峡向南流去,直到八泉峡南口与郊沟河汇合。

“抬头张家界,低头九寨沟”!八泉峡一直被称为“太行峡谷中最美的一段”,其雄、险、奇、秀、幽、美之景色令人流连忘返。大峡谷中,峡谷曲径通幽,别有洞天,山体千姿百态,峰峦直插云天,沟中有沟,谷中有谷。一路向上,不断有山水或从山崖一泻而下,或从石缝汩汩而出,或从溶洞慢慢滴落,形成了大小不同的小溪和瀑布,最后汇入主流。

景区非常大,分成A、B两条线,A线(电瓶车~游船~缆车~天梯)即进门坐电瓶车到码头坐船游湖,从船上,你可以看到水的静美和清澈,抬头向上便是巍峨的高山,“高峡出平湖”,坐船穿行在峡谷之中,仿佛人在画中游。下船后徒步游览大峡谷,峡谷里很凉爽,植被茂密,一步一景,可以感受“翠幔幽谷听泉声,芒鞋踏破梦里寻”的诗意。走到峡谷尽头坐缆车,这条缆车设上站、下站和中转站三个站点,是中国第一条单线循环拐弯索道,跨越了13座山梁,需要乘坐20分钟,乘坐的时候山的雄伟尽收眼底,再加上云雾的衬托,宛如仙境一般。

下缆车后步行观山景,并下山到达“天空之城”上站,这是一座修建在山上的电梯,高208米,获得三项世界纪录,远远看去非常壮观。电梯的顶部是三层全透明的玻璃眺台,站在上面可将大峡谷雄伟壮丽的风光尽收眼底,是景区不容错过的一个亮点。

A线需要乘坐208米的电梯到达下站,然后坐电瓶车返回景区门口,完成游览。B线和A线正好反过来,这两条线路的套票是180,包含所有交通工具(电瓶车、游船、缆车、电梯)的费用,属于景区的二次消费。大门票分为两种形式:一天票100元(包含任意两个景点)和三天通票155(包含所有景点),景区全部游览下来差不多4-5个小时。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游了八泉峡,就像进入一个天然氧吧,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置身于绿水青山之间,可以让你的身心放松下来。太行美景,还需你亲身去体会。这个新晋5A的山西景区get到你了吗?欢迎留言讨论哟!我是冬儿看世界,让我们一起看美景,如果你也喜欢旅游,可以关注我哟!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权请提前告诉删除,谢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