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泸沽湖也太美了吧,简直就是人间仙境,你见过这么美的风景吗?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0

帖子

28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390 o夜辰o 发表于 2020-5-6 22:16:40
泸沽湖风景区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泸沽湖镇,这里空气清新,山清水秀,森林资源丰富,风景非常漂亮,这里是蓬莱仙境,这里是人间天堂,当你来到这里,一定会赞叹这美丽的景色,也一定会被这迷人的景色所陶醉。

当你走进泸沽湖,就能看见清澈的湖水,一眼望去就能看见一座座小山丘,抬头仰望就能看见湛蓝色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美丽的景色是多么的迷人啊,在这里你会忘记烦恼,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只让自己全身心地享受这美丽的风景、美丽的泸沽湖,在这里漫步都是一种享受、一种幸福、一种快乐。

树上的叶子有时会掉进泸沽湖里,湖面上会荡出一圈圈的涟漪,非常的漂亮,就这样静静地欣赏泸沽湖,欣赏自然的魅力,感觉时间都慢下来了,这是在繁闹的城市中体验不到的感觉。

在喧市中,我们的生活节奏很快,每个人都在不停的加快步伐,生怕自己比其他人慢,害怕自己被时代所淘汰,不停地往前挤,不停地往前冲,有时也筋疲力尽,但又不敢停下脚步,其实,我们不用一直保持高度紧张的状态,慢下来吧,去旅游吧,去看看这美丽的泸沽湖吧,尽情欣赏美景,放松一下心情。

泸沽湖的湖面上会有一些小船,而湛蓝色的天空又倒映在湖面上,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那么自然、那么美丽,小船是人们打造出来的,小船在泸沽湖里一点也不突兀,这就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一种方式吧。

在泸沽湖的旁边还有许多花儿,美丽的泸沽湖配上许多小花朵,那画面真的是太美了,风景又是那么迷人,许多游客会拿起自己的手机拍照、拍视频,不用加滤镜,拍出来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大片,每一个人都是大摄影师,当我看见这么美的风景,就好想把这迷人的风景都拍下来,然后存进自己的手机里,你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感受呢?

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如果说工作挣钱是我们的必修课,那旅游就是调味剂,来一场旅游吧,去享受生活,你的人生不必那么累,你不必每天都生活在高度集中的世界里,美丽的泸沽湖等着你去打卡,美丽的世界等着你去发现,美好的事情总会到来。
注: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作者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