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不一样的“五一”!看南湖景区“最美风景线”

[复制链接]

85

主题

85

帖子

2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920 你才哈哈 发表于 2020-5-6 08:25:21

  请输入图片描述
  5月2日,晴朗的天气,让人们出游的心情都变得更加明朗,南湖会景园、七一广场一大早就迎来了许多游客。为了让大家出游既开、又平安,七一派出所全面打响治安、防疫坚守战。
  “您好,为了您和他的安全,请带口罩,排队保持定的距离! ”“您好,请出示一下健康码。 ”一声声温柔的提醒,只为确保每位游客的安全健康。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和南湖会景园安检,都有端庄美丽的红盾巡逻队队员,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对游客进身份核录、 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及进脚部位消毒服务,今年“五一”景区实施预约制,现场人流虽然不像往年那般汹涌,但也是络绎不绝。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一天下来,工作量还是挺大的。像昨天时而下点下雨,服湿了、了湿,燥,满头汗,脚也站麻了,有些游客因为核录流程多、排队时间略显不耐烦,但这些我们都能克服,始终要以最热情的微笑、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游客。”七一派出所红盾巡逻队队长杨柳青介绍,“五一”期间,红盾巡逻队组成纪念馆分队和会景园分队,实时为游客提供服务。

  请输入图片描述
  作为南湖核心区域的一道“最美风景线”,南湖红盾女子巡逻队有8名女队员,她们平均身高168cm,外形靓丽,素质过硬,配备了先进的信息化单警装备、平衡车等,除日常承担平衡车巡逻、步巡任务之外,还肩负着为游客提供咨询、救助等便民服务职责,做到哪里有需要就出现在哪里,让每一位来到南湖的游客度过个安全舒的假期。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不许动,你们已经被警方包围了!”为景区平安硬核护卫,4月30日中午,七一派出所“雷鹰中队”开展了一场日常应急处突演练,该所每周都会进行3次以上实战演练,,为的是关键时候能够冲得出、打得赢,有效处置各类紧急突发情况。七一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整个南湖景区核心区处于绝对平安的“天罗地网”下,依靠红盾防控工程,构筑起了“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水、陆、空、网”四维全覆盖立体化防控体系。而且民警24小时执勤巡逻,“五一”期间更是加密频次,让一切非法行为无处容身。

  请输入图片描述
  如果群众在南湖周边遇到了困难,也千万别担心,会景园门口的联勤警务站可以提供寻人寻物、法律宣传、矛盾化解、便民服务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发生小矛盾小纠纷,可以求助“景区老娘舅”“红船禾阿姨”第一时间解决。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全力打造全域防控、高效勤务、警民共建、优质服务的“枫桥式”示范派出所,七一派出所牢牢守住红船圣地的平安稳定。“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也是我们在守护南湖核心区域绝对安全中的重要工作思路。”七一派出所教导员徐煜维介绍,七一广场上巡逻的队伍里除了所里的民警还有红管家、红船义警,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南湖的平安。当然,在七一派出所辖区还有3支队伍也是充分发挥了大作用,他们分别是红色护卫联勤队、反恐联盟、水上联勤队,他们各司其职,共同构建守护红色圣地的“守卫共同体”。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五一”前夕七一派出所还获评2019年度南湖区“工人先锋号”。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