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四川小县城独具特色的风景区,堪称“蜀地小柬埔寨”,关键还免费

[复制链接]

96

主题

96

帖子

3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110 jchen37 发表于 2020-5-6 08:36:59
距离成都120公里的雅安市是四川省的地级市,进入西藏的重要隘口,川藏线、川滇线的交汇处,也是南方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民族文化和汉文化相结合的城市。地处川西片区,旅游资源也特别丰富,仅仅一个地级市,都有14家4A级国家旅游风景区,不过多以自然风景为主。

但雅安市下辖洪雅县有一个风景区,景观很有特色,相比雅安市的其它景区,除了风景以山山水水为主,很是秀美以外,还多了一些包括佛教文化的人文元素,使得整个景区又秀美还神秘,不但在雅安,即使就是在四川,也很是有特色,素来享有“蜀地小柬埔寨”的美誉,这个景区就是槽渔滩风景名胜区。

槽渔滩风景名胜区位于洪雅县县城内的青衣江上游,距离不到30公里,自驾旅行耗时也就40分钟左右,景区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都相当丰富,自然景观方面有远古时期恐龙时代生长的桫椤树,也有秀美的青衣江等,走进槽渔滩,顿生两岸青山连天秀,一江碧水遍地幽美妙意境。

说到槽渔滩风景区,讲完秀丽的自然风光,还不得不说其在四川大地上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近几年,兴起东南亚出国游的热潮,柬埔寨以佛国闻名,尤其是其建筑极具地域特色,一直被游客津津乐道,每个游客去柬埔寨旅游都不免举起相机,照上几张照片作为纪念。

槽渔滩风景区内有一个大型的佛教文化区,包括洪雅名胜奎星阁在内的4栋古建筑,还新建西凉寺、金州寺等,特别是用本地优质的天然雅石,仿照国内五十四座有名的佛塔,建造千塔佛国,与柬埔寨的建筑风格颇有几分神似,深受游客喜欢,名气在外,享有“蜀地小柬埔寨”的美誉。

如今国内的旅游市场行情见长,各大景区收费的标准也越来越高,游客出门旅行门票费用少则几十,多则成百上千,是一笔不小费用,也是限制游客出行的一个重要因素,这点槽渔滩风景名胜区,可谓最有良心的风景区,这么美丽的景色居然还免费游览,地地道道的良心景区。

那么,你有没有到过雅安旅游,知道雅安还有一个免费的风景区吗?景区内人文自然景观在四川内都很有特色,特别是佛教建筑,堪称“蜀地小柬埔寨”,如果没有去过,你有机会愿意去这里旅行吗?欢迎留言讨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