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5月4日财经早餐

[复制链接]

95

主题

95

帖子

2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580 eagle魏 发表于 2020-5-6 07:42:12
  大事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国家卫健委:近14天有10个省份报告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提示疫情反弹甚至扩散的风险依然存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
  香港中联办3日发表谈话,对西方反华政客和美国国际事务民主协会(NDI)肆无忌惮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恶意抹黑“一国两制”言行,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国家发改委:到2025年,长江三角洲地区一体化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总体形成,基本建成“轨道上的长三角”。
  文旅部:劳动节假期第三天(5月3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3094.4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124.3亿元。
  新闻多一点:假期前三天(5月1日至3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8499.7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350.6亿元。
  3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00万人次,共开行列车6875列,预计加开旅客列车193列。
  财经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全国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688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3.9%,但“互联网+文化”新业态逆势上行。
  工信部:截至3月底,全国已建成5G基站达19.8万个,套餐用户规模超过5000万,5G推进速度不断加快。
  1日下午,载箱量达23964标准箱的全球最大集装箱船“现代阿尔赫西拉斯”轮,靠泊浙江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7号泊位,标志着全国新建最高等级集装箱泊位正式启用。
  针对近日有网络媒体质疑海南上调油价不合理问题,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回应:油价上调是因恢复因疫情暂停的通行附加费,与国际油价变化无关。
  环球
  韩国军方联合参谋本部3日说,位于韩朝非军事区的一处韩国军队哨所当天上午被朝鲜方面发射的数发枪弹击中,未造成人员伤亡或装备损失。
  近日,一则假借日本诺贝尔奖得主、京都大学教授本庶佑之口,称新冠病毒是“中国制造”的谣言在海外社交媒体散播。为此,本庶佑专门发布辟谣声明,并指出这类对疾病起源毫无根据的说法是“极其危险和灾难性的”。
  北京时间2日晚,“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一季度财报显示,一季度净亏损高达497.46亿美元,其中股票亏损545.17亿美元。【详情】
  德国总理默克尔2日发表视频讲话,呼吁全球合作开发新冠疫苗,并强调世界卫生组织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葡萄牙2日午夜结束持续45天的国家紧急状态,自3日零时起进入灾害状态。这标志着葡萄牙由全面防疫转向抗疫与恢复经济并举。
  3日19时54分在日本九州岛附近海域(北纬31.37度,东经128.70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据称,中国境内上海、浙江等地有震感。
  身边
  据气象监测显示,2日,共有140个国家气象观测站气温达到或突破5月上旬历史极值,87个测站气温超过35℃。
  陕西省公安厅:2019年,陕西破获盗掘古墓葬案、盗掘古脊椎动物化石案、非法倒卖文物案等文物犯罪案件250起,追缴涉案珍贵文物3077件。
  2020年珠穆朗玛峰高程测量正在进行。为世界最高峰定位置、量“身高”的行动,在人类历史上已进行了多次。史料证明,我国最早对珠峰进行了测绘活动。
  3日,云南丽江现日晕奇观,彩虹围成一个大圆圈,色彩斑斓绚丽迷人!网友:这也太美了吧!
  贴士
  高温天最该补4种营养 / ①钙。钙缺乏会使人体就会感到疲乏无力,还容易出现急躁情绪,夏季要多吃如牛奶、酸奶、奶酪等奶制品,豆腐、豆干等豆制品,还有小白菜、油菜、芹菜等绿叶菜。②锌。体内缺锌容易引起食欲不振。富含锌的食物有水产品、红肉类、内脏、坚果和粗粮等。③蛋白质。夏天要适当吃一些鱼、瘦肉、豆腐、鸡蛋、奶制品等食物。④B族维生素。如多吃红豆、绿豆、燕麦等粗粮,还可以适量吃些动物肝脏,如鸡肝和猪肝等。
  话题
  日前有媒体报道,江苏扬州有公司称两员工因拒绝加班而导致公司损失12万,告上法庭之后,员工被判赔偿公司1.8万。案件引发广泛争议。有网友认为,拒绝加班是员工的权利。也有网友认为,出现紧急情形,员工拒绝加班,公司可以依据合法有效的规章制度进行处理。对此,你怎么看?
  经济日报新媒体 编辑 / 徐晓燕 王荆阳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