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中国国际时装周,做时尚的逆行者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2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7630 danbaobao 发表于 2020-5-6 03:16:39
2020年5月1日-5月7日
中国国际时装周
2020/2021秋冬系列发布
“重构·逆行者的2020”
新时尚、新概念
你做好在家看秀的准备了吗?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刚刚开始,我们就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所幸的是,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我们依旧不改最初的追求与坚持,以一种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困境。整个时尚行业都在不断地推陈出新,以前所未有的创新意识寻找新的突破,每一位时尚界的逆行者都在为此而努力着。
2020年中国国际时装周以“重构·逆行者的2020”为主题,由一批优秀当代时尚逆行者为首的时尚新力量,引领新的时尚文化,打破、重构,迎难而上,采取“云走秀”的方式,让每一位对时尚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随时随地坐头排看秀。

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时尚盛典,前所未有的时尚走秀模式,百家齐放,众多时尚品牌汇聚线上。“云上看秀”的方式让大众体验时尚、感受时尚的方式更加有趣且多元,借助网络科技的力量,各大品牌可以更全面地展示自己的设计和特色。
都说打破意味着新的开始,追本溯源、重构新生,一直是Mordorf 独立设计师品牌设计中的根本,探索艺术文化中的精华,再经萃取融合,才得出具有当代时代特色的极简设计。这个过程就像是一次洗礼重生,这也是为什么Mordorf 从成立至今一直都担当着“时尚界逆行者”的角色,不追逐所谓的潮流,有自己的美学坚持与设计初心。只有逆行,才有创新。

从生产工艺来说,Mordorf 不愿做快时尚里的消耗品,更愿意成为每个女性生活中或精神上不可缺少的、可传承的经典。不经历过解构重组,拿来经典可谈呢!轻奢的理念与每个细微环节中付诸的实际行动,针针线线都体现在Mordorf 的设计细节中,有迹可循。
在此次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Mordorf 更是带着充满绚丽、梦幻的自然系列加入中国国际时装周中,这一系列即将在5月6日15:00-19:00的云秀场直播上为大众呈现,其中涵盖的设计是从Mordorf 所有系列中萃取出来,最具浪漫、梦幻色彩的系列合集。
这一系列以诸多童话形象为设计灵感,每一件设计背后都有一个值得讲述一天一夜的故事,阿尔卑斯山的少女、天鹅湖、花仙子......通过更为天然的色彩、流畅的线条和飘逸的面料选择,塑造一种自然、舒适和梦幻的美感。

通过这一系列的设计,来完成女性源于童年时对梦幻、舞动、飘逸、自然的唯美形象的再现,在实现每个女性内心深处童话故事的少女梦的同时,也为Mordorf 一直倡导的独立女性价值形象增添了更多元化的表达,全面地呈现一个当代女性的样子,将有灵魂的设计分享给当代独立女性。
哪怕是同样的童话故事,在每个人记忆中都会有不一样的版本和感受。无论是过往还是新的设计,Mordorf 的服装从不以某种特定的形式或某种流行去定义它,因为服装与人本身的联系是不可分割的,只有当你在穿上时,才真正赋予它的精神和内涵。
在这里,服装就像一个融入我们日常的行为艺术,必须与人一起出现时,它才真正被赋予了艺术的价值。

设计师在设计时始终考虑的不只是设计本身,而是穿着这件衣服的人,如何通过设计产生情感的交流。如何在设计时以更包容地心态去看待女性在当代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去思考她的生活所需、情感所需,这些都埋藏在那些我们不曾留意的细节里。
如果你想了解关于Mordorf 每个设计背后的故事,那么欢迎你来我们的直播间一起参与这场时尚盛典,Mordorf 的创始设计师Min也将出席亲自为大家分享她的设计,讲解设计背后的故事和穿搭美学。
Mordorf 2020 中国国际时装周
走秀系列呈现
5月6日 15:00-19:00
在寺库APP、天猫、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同步直播
敬请期待!


更多设计,欢迎到直播间探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