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当时尚博主成为母亲,是否会归于平凡?

[复制链接]

85

主题

85

帖子

29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460 攀子 发表于 2020-5-6 03:16:29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职业。女人做了母亲后,就意味着会放弃很东西,包括美丽。
很多女人在结婚生子后,不再注重自己的形象,仿佛比前那个时髦的小腰精已经离自己很远了。在生活与孩子的折磨中,渐渐地轮为中年妇女,很多年轻时的小姑娘都成为面黄肚圆的大妈。
而今天,我们要分享的是一位意大利的时尚博主,让女人们充分意识到,无论在任何阶段任何角色,绝不能放松对自己身材与形象的要求。
Chiara Ferragni来自意大利的米兰,被誉为“米兰时尚博主”。

Chiara在2009年开博,当时她只有22岁,在Bocconi 大学读法律,她在博客上分享自己的一些穿衣心得,搭配技巧并晒出自己的各种造型,博文主要用英文和意大利文写。
而今天我们来分享Chiara的穿搭风格,我们能从中学到什么?
Let it go
拥有一头大金发的Chiara在穿衣风格上还是有着很大胆的构想,即便是露三点的比基尼,她也能发挥自如,出街或者参加Party.而这对保守的中国人是一个很难的突破点。

虽然近年来,中国改革开放后,女性的穿搭越来越暴漏,但与外国的博主及普通人来讲还是有很大的差距。或许“露太多”对于传统思想根深蒂固的中国人来讲真的是很难突破,但不得不说Chiara的很多穿搭法则的确是我们值得学习和借鉴的。

LOOK1:露脐装
露脐装对于中国女性来说,近几年特别是年轻的fashion girl都不再是不能突破的界限,甚至有的穿的更加暴漏,这是她们对时尚的深度理解和自我的身材魅力的欣赏。
露脐装的穿搭要点是寻找平衡点,也就是凸出腰线,找到中心点,对于小个子女生,这种穿搭不仅能显高显瘦,而且能拉长腿部曲线,在视觉高度上提升5公分左右。

LOOK2:单肩套装
露肩的穿搭在中国时装圈是层出不穷,有许多流行元素供人们选择,比如泡泡袖、荷叶边、抹胸、一字领等。

但这类服装对肩宽胳膊粗的女神不太友好,身体纤细的H型简直就是为这类服饰量身定制的衣架。

荷叶袖更适合胳膊粗的女神,层层叠叠的荷叶袖,让你和小胖手臂说拜拜,也能搭配出休闲的优雅的气质。不规则的袖口加上垂坠的质感,不仅能遮盖住你的粗手臂还能提升女性的气质。

LOOK3:短T+牛仔裤
夏天,没有什么比一件白T与牛仔裤更来得方便与直接了吧,无论出街还是工作娱乐都适合,但怎样把简单的白T和牛仔穿出适合自己身材的气场还是值得商榷的。

首先,在选择裤子上要花点心思,比如:胯宽屁股大的梨形身材最好选择高腰的纸袋裤、老爹裤、烟管裤等,能在胯部有所包容能为你扬长避短的裤子。

而苹果型 身材则可以选择直筒裤、微喇叭裤等,因为苹果型身材上身胖
而四肢细,我们需要很好地利用四肢的优点来发挥自已身材的长处。
而在选择T恤上就需要选择一些宽松的版型,比如韩版的或者单肩的,甚至是V 领的。

LOOK4;包臀裙
包臀裙,比较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神,小个子女神切忌穿这类裙子,特别是胯部宽屁股大的女神。H型身材对这种包裙就比较好发挥,不仅显瘦而且显高,能拉长腿部身材曲线。

高腰包裙或者阔腿的那种,则更适合梨形和苹果型身材,小个子女神选择这种高腰裙也是比较合适的,不但能拉长腿部比例,而且整体的穿搭也比较好掌握。

LOOK5:V领连体裙
连体裙和连体裤,近年来一直很受欢迎,除了上侧所不方便以外,其他全是优点。无论高个子还是矮个子都能穿出很强大的气场,而且显高显瘦。
对于平胸妹子这种V领的更友好,能穿出大波妹子穿不出的高冷和气质。而V领的连衣裙,则被人们形象地美誉为“茶歇裙”,可见,V领在时装方面还是应用的比较广泛,而且效果好。

都说娃要从小培养起,时尚博主们也是不遗余力的带着孩子一起弄潮时尚界,即便是当了妈妈也不忘记注重自己形象,这是我们所有女性都应该学习和效仿的。
即便成为妈妈,Chiara也是精致的公主形象,丝毫没有邋遢。简约的蕾丝裙衬托出精致的五官,更加美丽动人。

低V领的波点荷叶边连衣裙,搭配素净的妆容,仿佛还是从前那般干练大方。反而更显时尚与标致了。

而日常居家服装也是简约不简单,低V的设计衬托丰满的身材曲线,更加展现女性的魅力和美丽。

我是姚姚,今天的时尚直通车到此便要画个句号了,每天分享时尚穿搭,让你在变美的路上不迷路。即使成为妈妈,也要精致和美丽。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每天都给自己一个淡淡的装扮,搭配能衬托自己气质的衣服,嘴角带着微笑,才是最好的生活状态。
下期再会,祝您生活愉快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