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房产投资不光要追求涨幅,还要守住风险

[复制链接]

84

主题

84

帖子

2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660 。上帝。 发表于 2020-5-6 00:25:46

我是广叔谈房,资深房产投资专家。你相见恨晚的买房导师,目前为提供买房最佳解决方案。广叔不像其他自媒体,遮遮掩掩的让你摸不清头脑!广叔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以下为“广叔谈房”微信公众号粉丝提问精选
提问:广叔您好!麻烦针对我这种情况给出建议:①福田中心区自有一套老破小加上手里的钱一共可变现350万左右,二胎家庭,想购置三房或四房用于改善,夫妻双方在南山科技园上班,孩子将来可能自己带,通勤在途时间最好不要太长(1小时内自驾车),暂时不考虑小学学位(个人认为小学学位没啥用),希望能够买到跑赢大盘,将来可能用于换初中学位的学位房,目前还贷能力在每月2万左右。请问有啥推荐的不?②咱老破小贷款挂在我名上,老家还有一套挂在我老婆名下,双方都有未结清贷款,请问这种情况下。怎么贷款或者如何操作才能保障买到心意的房子?
回答:你好,科技园上班首选南山,次选宝安。 考虑自住其实比较倾向诺德假日、鼎太风华、阳光花地苑等南海中学学位房。 宝安的宝中关注西城雅筑和幸福海岸,属于总价700以上的首选,也是领涨盘。 碧海:单价低的:富通城2345、锦明花园; 单价高的:御龙湾、圣淘沙、香缇湾、阳光海、汇一城。 全款抵押的方式入手,或者JLH之后5改3,都可以操作成首付3成。
提问:广叔你好, 本人坐标浙江绍兴上虞,户口嘉兴,工作在宁波余姚,所以社保一直交在宁波余姚,年入20-30w,目前在绍兴上虞有房产三套,自住一套无贷,价值200+,一套学区老破小无贷价值100+,去年年底比较冲动新入一套,贷款120万,这些年越来越觉得投资房产是唯一能够稳步增长跑赢通胀的手段,想慢慢把手上的房子套现转移到一二线,上个月刚出掉一大户型,套现400+,请问我这样的情况投资哪里比较好,杭州的话怎么操作,能否补缴社保,宁波和嘉兴是否有投资价值?暂时看好宁波,不知我的条件是否允许,如果都不合适其他地区哪里比较有潜力?小白一枚求指点,谢谢!
回答:你好,浙江投资首选杭州。宁波和嘉兴都不如浙江。 宁波市五大计划单列市之一,依托进出口、县域经济,也名列二十强,但近年全国都在打造省会首位度,宁波影响力不断下降; 省内第一把交椅给了杭州,宁波排老二,投资回报率处于临界值边缘。 杭州大专学历就可以落户了,54大法也可以破限购。 杭州亚运会是利好,大量基建会落地,之前已经有预期,房价会夯实。 地铁铺开,杭州会有一波,不过近期不会有太大动静。 杭州现在并不便宜,投资策略是逢笋入,不少新盘价格倒挂都在5千以上,抢到可以无脑入。 另外投资角度分析萧山开元名都周边、世纪城+余杭 科技城。 投资标的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区别对待。目前没有明显低沽板块。 除了关注倒挂新盘外,二手推荐余杭临平星桥未来科技城、萧山市北等,配合淘笋。
提问:广叔好,坐标安徽马鞍山,四线城市,紧挨南京,动车18分钟。想买个保值率高的改善性住房,买学区房,还是靠东边车站近的?
回答:你好改善型自住,建议把刚性需求放在首位,不要过多考虑投资,四线城市投资属性不强,马鞍山毕竟不属于南京,如果有学区需求,优先学区房,重点看你个人需求。
买房要分清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区别。一二线城市是为了投资,三四线城市是为了居住。一二线城市房价越高越有人买,三四线城市达到那个上限就不会有人问了。
这是由购房能力和城市基本面支撑决定的。对于普通人,在大城市购买一套房依然是资产保值的主要手段。刚需买房最主要的两个点,就是要认准性价比和品质。房产市场在趋于利于买房者的方向,所以买房完全可以多挑几家,放心挑选,多看看相中区域新房和二手房的区别,不要单只看哪个便宜,
房子最主要的是地段好不好,生活是否方便,周边是否有医院学校和商场。除此之外,买房不单看质量,最关键的是品质是否上乘,即使我们不炒房,但是也要做到买的房子地段一定会保值增值。遇到心仪的房子该出手时就出手,单有等抄底的心还不够,还要做出实际行动,踏踏实实地选个好房。
提问:广叔你好,我与爱人在深圳,双方深户,两个小孩,我在体制内,未买房,sfsd,现住单位廉租公寓房。我的父母和弟弟都是深户,父母有一套房在罗湖区芳春花园,弟弟无房。 打算在沙井投资,子弹150至180。但未来可能会分配福利性住房,应该是那种公租房性质的,或者以租代售,先租给你若干年,后面再补差价取得产权。享受的前提是名下无房,分配面积与家庭人口数相关。 现在很犹豫:如果我买了沙井的商品房,因政策不能享受福利房了。如果等福利房,则与城市红利再次错过。 1.如果想兼顾二者,应该JLH? 2.沙井的新盘,二手房有什么好推荐的吗? 3.统建楼、村委集资房可以考虑吗?有哪些推荐?
回答:1.是的,想二者兼顾只能JLH 2.鸿荣源禧园、西荟城、翡丽郡可以多看,打新 海岸城也可以关注。 3.深圳小产权房产是个细分市场,看安全性、价格、区域、回报率。最好的一类是选口岸附近的小户型,可以租抵供。小产权如果运作不好租金也不怎么样,而且又没有杠杆。除非你批发一整栋,做大规模,类似酒店。我不怎么研究小产权,本质看涨楼市不看租金。
提问:你好!上次你提议卖掉西乡乐园小区,但是隔壁的龙珠花园正在搞棚改,我们这个花园靠近107国道,据说107国道要扩容,所以这个乐园有希望旧改,但不知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还是建议不要等无可靠的拆迁?还有我想卖掉龙岗的振业天峦在换一套宝中的学位房,我想买海雅缤纷城上面的房子,不置可否?或者有宝中学位有升值空间的房子推荐?(不自住,考虑学位和升值,目前现金300万)
回答:你好,关于棚改问题,我也没有内部消息,如果有规划局的内部朋友,可以侧面打听下。 我的建议是短期内没有拆迁消息,就出手置换,入手一套8折笋,可以弥补拆迁损失。 海雅缤纷城宝中学位不错,但是需要看具体价格,最近也涨了不少,依然更推荐带花园的大社区。
提问:广叔您好。我想问下买深圳坂田的大族云峰怎么样,带的学校是坂田实验学校,新开的。就是这个区位未来房价走势怎么样。还有学校怎么样,小孩准备将来在这里上学
回答:你好,大族云峰在坂田,坂田虽然属于龙岗区,但是地理位置挨着福田中心城区近。 五号线坂田地铁口1公里,在建十号线光雅园地铁口近2公里,后期地铁出行相对不便,亮点在于上坂雪岗大道去福田、天安云谷比较方便。 自住还行,投资一般般了,短期站岗 龙岗没有太好的教育资源,如果优先考虑学位,建议首选罗湖 福田或者龙华。
提问: 广叔好,我有2个问题,一,我儿子将到无锡新吴区工作,现计划在无锡购房,有三处在选1.惠山天一新城的阳光100阿尔勒,精装13000-14000元,2.惠山新城的时代城,精帐13000-14000,3.新吴区太湖雍华府16000-17000元,这个有限购条件的,请问我在哪买房较好?第二个问题,我儿子认为现在购房不划算,如果钱存银行利息也有5%左右。如果按照5%来算。五年内。上面各处的房价。要涨过25%才划算。也就是惠山的房子,5年后要涨到17000。每平米。新五的房子要涨到2.1万元每平米。目前国家房价调控有可能五年内还涨不到那么多。这样一来就不划算。请问我该不该买房?
回答:你好,首先你儿子未来无锡工作生活,作为刚需,买房也是必要的,房子才是硬通货,所以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建议你买房,既然你儿子在新吴工作,买新吴更合适,内部分享如何p限购你可以看看
另外关于大部分普通人来说如果你手中的钱不是很多的话,那么可以选择存钱,毕竟现在一套房子的首付也需要几十万呢,手中的钱可以积少成多,也可以选择一些专业靠谱的理财产品进行投资,将钱存在银行并不是唯一生财的途径。如果钱足够的话建议可以买房,毕竟对于一般人来说手上2-3套房谈不上炒房,只是图个资产稳定,低风险回报高的资产。不像炒股楼市仍是绝大多数普通人都可以玩的投资游戏。高涨的时候,举债高一点也没问题,低迷的时候,别过度加杠杆就是。就算是低迷,横盘甚至降价,但稳住心态,还会涨回来的。做到保值跑赢通胀问题不大。
提问:广叔!深圳福田保税区加福广场,一房一厅70平380万可以考虑吗?我们考虑改两房,刚需自住,小孩快两岁,据说有福田外国语南校区小学中学九年学位,已有业主申请到。缺点是物业费12.2很贵+停车位按天算35一天+没有燃气! 请广叔明示!
回答:你好,加福广场一栋是公寓,一栋是住宅,你看的这个是公寓。 公寓的学位积分太低,上学太渺茫,投资考虑公寓不要碰,买住宅有很多办法。 福外南:红树绿洲不错,但小学不带福外学位,双学位有朗庭豪园,丽港湾
提问:广叔您好,深圳首套3成, 可付120~130w 最近有在看龙岗的一二手房# 二手:目前只看了3号大芬附近: 1)康达尔花园,感觉小区物业一般。不太喜欢,不过价格相对低些。 2)鸿荣源?尚峰,这个小区整体周围以及未来14号线,都很喜欢,就是单价近6w,只能买得起60来平,T_T,一心就想要个80+~100内的3房。 【二手的只看了以上两个】 一手:看了(京基?御景半山) …旁边的还有一个盘我就不说了。 整体对京基都挺满意,就是交通地铁感觉较远,哪个板块心里也没底,想深圳的首套房能买对,未来也有升值空间利于下次改善T_T。 噢~也去了横岗那周边看了下,(恒地?悦山湖)没进去看。望先生给予建议
回答:你好。布吉在深圳是跑输的,但石芽岭是布吉片区居住环境最好的,如果注重环境和居住体验和通勤是可以考虑,但是涨幅都很慢。 鸿荣源尚峰,项目最大的利好就是在建14号线石芽站。 适合改善型人群,虽然单价略高,在布吉片区,400万起价买到大花园、地铁口、高赠送的次新三房,算是不错的选择了。 关外买房首先看地铁,再者大型商业、总价约束、赠送面积、通勤距离也是需要考量的点。 这几个盘,如果单纯考虑同情和自住,优先尚峰。 但是如果想要不跑输大盘,建议多关注大运地铁沿线和龙岗中心城的学位房。
提问:广叔好,大神,膜拜下。 我在贵阳观山湖区会展城有一套,租金抵贷款。去掉房贷估计值70万。在武汉汉阳三眼桥有一套还建楼,估值60万。 因去年在广州投资失败,现在血本无归。想回武汉或者贵阳。 之前在贵阳做中介的,我想问下贵阳楼市跟观山湖区还有没有发展空间?贵阳的房子还有没有留的必要?是否全出都去武汉买? 贵阳的房子写的我老婆单独所有,贷款我是次贷人,jlh后怎样操作我在武汉算首房首贷? 最近还想问下广叔对未来房产中介的发展趋势有什么看法?是否会完全整合? 谢谢广叔了。
回答:你好,贵阳过去时最穷的标志,近些年发展还不错隐隐也是西南大城了。 相比武汉成都重庆还是差一两级。 眼光不错,贵阳唯一有点投资价值的只有观山湖和小河了,可以继续持有。 如果贵阳这套房的贷款记录不显示在你的征信上,离婚之后买武汉就算是sfsd。中介是个很苦逼的行业。传统中介挣钱很难很难,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我指的是专业素质。
如果你很年轻,又没有耐心,这未尝不是一个历练心智的好机会,学会忍人所不能忍。呆半年,了解行业运营逻辑,再考虑出来。 你在这个行业,首先要明白自己要什么。中介是一个分化巨大的行业,菜鸟中介完全靠运气吃饭,厉害的中介任何时候总能找到赚钱的机会。 哪怕市场行情不好,老鸟也能秒杀一般中介。 哪些人去看房,老鸟就观察靠谱好下手的,完事儿了跟上联系,大部分一次成功。 这还不是最牛的。 老鸟专做那种高端楼盘租赁,老鸟服务很贴心,这些客户里有不少都攥着钞票准备买房的,做几个租赁客户,老鸟搭上话顺道又成了一单买卖。
不仅如此。 由于老鸟业务熟练,沟通到位,有这些业主也愿意把房子交给他打理。 业主要卖房,有其他中介的客户来了,业主最后把要签的那个客户告诉给老鸟。 老鸟马上开车尾随,又签下一单。 房产这一行原本的从业者不熟悉互联网玩法,两栖人才很容易降维打击。
以上为微信公众号“广叔谈房”粉丝提问精选。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