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我们遗弃的东西,却在日本成了难得的美食,还有治疗效果!

[复制链接]

90

主题

90

帖子

28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840 o夜辰o 发表于 2020-5-5 20:24:47
我们遗弃的东西,却在日本成了难得的美食,还有治疗效果!
游遍世界美景,品读百味人生。不同国家的文化以及风俗习惯是有所差距的,在对待一些食材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中国被遗弃的“垃圾”,却在日本成了难得的美食,还有治疗效果!究竟是哪一种食材呢?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这种食材就是玉米黑粉菌,其实是玉米病变受到真菌感染后所产生的东西,在玉米地里很是常见,不过,农民一般会把这种东西当成垃圾直接淘汰掉,根本不会卖到市场上,可是在《本草纲目》中对此有记载,可入药治疗,对肠胃疾病有很大的药效机理。

不过在中国被当成垃圾的东西,在日本却成了难得的美食,并把它列为了高档食材的名单中,可生吃也可煮汤。认为玉米黑粉菌是在幼芽时期难得的美味,所以异常珍贵,如今日本已经开始专门培养黑粉菌,已经炒到了60元一斤的高价,有时候即便是有钱,也不能够买到最新鲜的。

看到这里不少中国网友表示自己小时候随手丢弃的垃圾,竟然在日本成了难得的美食,还卖到这么高的价格,想想真是暴殄天物,其实在中国早些年前农民也会将这种病变的玉米当成是食物,不过人们认为经常食用会有损健康,所以逐渐的就当成垃圾丢弃掉了。

好了,本期文章就到这里,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下方评论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