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疫情后,我国加快5G产业的发展

[复制链接]

92

主题

92

帖子

30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790 工地跑腿 发表于 2020-5-5 16:04:07
5G通信技术及其应用展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表示,截至3月底,我国已建立了198,000个5G站,并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超过5,000万个5G移动用户,从而加快了超快5G技术的商业化进程。截至4月20日,共有95款5G手机获得许可,价格在2,000元人民币(283.3美元)以下的5G手机已经获得许可进入市场。
该部表示,它将支持智能手机制造商加强研究,开发和创新,以通过优化5G套餐服务和降低数据使用费用,为消费者提供各种类型的高性价比5G手机,并促进5G手机的消费。
还需要做出更多努力来推动5G在广泛领域中的应用,包括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直播事件,游戏和娱乐。
工信部上个月的数据显示,5G网络的覆盖范围将进一步扩大,预计到2020年底将在全国范围内建设600,000多个站点。
5G产业成为当下数字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此举是在敦促加快发展步伐以及3月在中国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提议的新一轮基础设施(如5G网络和数据中心)的基础上进行的。新基础设施的空前支出涵盖了交通,能源和电信等多个关键领域,这将有助于抵御新冠疫情的负面影响,并在下行压力不断加剧的情况下为经济注入新动力。
以5G为基础的技术正在带头提高社会效率,促进高质量发展和新型消费,并加速传统产业的升级。
政府智囊团中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的数据显示,我国5G的商业化预计将在2020年至2025年间产生直接经济产出10.6万亿元人民币,间接经济产出约24.8万亿美元元。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表示,作为新基础设施的代表,5G技术已广泛用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特别是在医疗保健,通勤,在线教学和智能物流领域,为企业有序地恢复生产经营提供了帮助。
疫情期间,5G技术助力居家在线办公。
预计到2025年,中国将在5G网络建设上投入1.2万亿元,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及其他相关行业投资超过3.5万亿元,''他补充说,我国正进入5G网络建设的关键时期。
面对今年疫情蔓延和经济下行压力带来的影响,加快5G网络建设将在优化投资结构和稳定增长率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国于2019年10月31日开始5G商业化,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推出了5G数据计划。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表示了携手合作并加快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的意图。他们还在3月份透露,他们今年将在5G上总共投资约1800亿元人民币。
国际移动运营商协会GSMA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到2025年,中国将在全球18亿5G用户总数中占近45%,并补充说,尽管COVID-19大流行,中国仍在5G发展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