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让文明出游成为最美风景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700 新手小六 发表于 2020-5-5 13:19:00

“弹” 凉亭里小石桌上遗留着用过的纸巾。

茂名网讯文明旅游,不仅是个人素养的体现,也是衡量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志之一。昨日虽然烈日当空,但丝毫阻挡不了市民出门游玩的脚步,记者走访森林公园,亲身感受这个不一样的“五一”假期里市民的出游情况。
当日上午十点多,阳光已经很猛烈,照在人身上感觉火辣辣的。记者在现场看到,森林公园门口的小广场上已经熙熙攘攘,聚满了游客,大家自觉地拉开距离排队购票,入口处设置了检验岗点,游客们自觉排队登记筛查体温后入园,现场秩序良好。
“赞”游客们自觉把自己产生的垃圾收拾好并扔进垃圾桶里。
记者发现,大部分游客都是从化州、高州等地过来游玩的,他们或一家老小,或三五知己相伴出游;也有不少市中心城区的游客。“现在疫情还未完全过去,所以今年就不去外地了,但正好可以和家人在附近转一转,这些家门口的风景,以往很多时候都被我们忽略了。”家住市中心城区光华北路的李先生告诉记者。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不仅引发了人们对人与自然关系的思考,也让许多人重拾对身边风景的喜爱。
在园区里,记者留意到,大部分游客都能做到文明出游,遇到需要排队游玩的项目都能自觉排队遵守秩序,不喧哗吵闹;在观看动物时也能自觉遵守规则不投打、乱喂动物;不踩踏绿地,不摘折花木和果实。虽然园区里人来人往,但秩序良好,路面始终保持干净整洁,游客们自觉把自己产生的垃圾收拾好并扔进垃圾桶里。但在园区转了一圈,记者还是发现了两处乱扔垃圾的行为:一处是凉亭里小石桌上遗留着用过的纸巾,另一处是台阶侧面丢弃了果皮和纸巾。希望每一位游客都能自觉爱护环境卫生,让优美的风景,更加赏心悦目。


文/图茂名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余杏
责编 唐 珲
初审 郑坤慧
终审 湛 坚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