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20年房产税没来,这政策先来了!预测八成开发商要“倒霉”了!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380 miamiawu 发表于 2020-5-5 05:19:28
关注过房地产的人,对于房产税这个词都不陌生,很多人认为房产税是未来国家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以及控制投机性炒房的一个终极大杀招。
那么其实房产税在2011年的时候,有关部门已经提出来了这么样的一个概念性的名词,但是10年接近10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房产税目前还没有正式在全国大范围的执行,就是房产税。他不是说针对普通的老百姓买房子就征税,一般,房产税是不会影响家庭住房的购房的,他只是针对二套或者三套以上的购房者,或者是人均面积超过40平米以上的这么样的一个购房群体,所以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房产税对大家都没有任何的影响,那么房产税还没有正式落地全国开展,但是前段时间在3月份海南出了一个关于取消房产的预售制度,全面落实房产的现房销售的制度。

其实这个制度目前他只是在海南省落地执行,其实如果后期应该会推广到全国范围之内,因为现房销售对于如果说在全国推行现房销售的制度,那么对于80%的开发公司啊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这要求开发公司本身的资金实力非常强,它的现金流要非常的充足,才能够实现现房销售。大多数以前买新房子大多我们买的都是预售的房子,期房,也就是说房子还没盖之前,他房子已经卖出去了,这样的开发公司就能够提前回笼资金,保持现金流的顺畅。
那么如果实行现房销售制度,那么这些开发公司就不能够快速回笼资金,所以必须要本身的资金实力比较充实。第二,现房销售也为业主很多业主或者是购房者规避掉了一些期房的痛点和缺点。比如说之前很多卖期房的开发公司在宣传的时候比较漂亮,我的绿化率多高,我的景观做的多好,我的楼的质量有多么好,我的户型多么好,我的结构外立面多么漂亮,但是很多在交房的时候会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跟之前宣传都不一样,所以实行现房销售以后,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了,因为客户或者是业主,我看到这个房子我再去买,对不对?所以就不存在一些隐性的虚假的宣传。

对于购房者来说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那么不知道视频前的朋友,你们对于房产税以及现房销售的制度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