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4类房产未来没有前途,转手艰难,别贪便宜买错了!

[复制链接]

93

主题

93

帖子

28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800 danbaobao 发表于 2020-5-5 05:01:28
现代社会,我国的两极分化仍十分严重。关于房产,有些人“人前一套,背后十套”,房产较多;有些人甚至买不起一个小套间。在未来,房屋依然会成为一些人的“包袱”。
有一些房特别没前途,为了避免大家将来的损失。现在小编和大家看看那些房没前途:

1、三无房产。三无房产主要包含:无周边配套设施,无附近学区、无高品质物业。房子作为一个综合体,能够体现优势的就是综合质量,居住舒适度和方便程度。三无房产是很多人都不愿意接手的房产类型,所以趁现在价格区别还没有那么明显,尽量出售。通常的好房子,周边配套、物业、附近学校至少有一样才算好。

2、破旧二手房。现在中国很多城市都在进行旧城改造,但仍有不少许多老房,有一些老房位于城市中心或是交通便利的区域,不少拼搏的年轻人会为了方便工作而选择购买这样的二手房。其实这样的二手房的价值并不高,房价不便宜,但所在小区内部环境陈旧,屋内简陋。未来,这样的房屋只会越来越不好转手!

3、小产权房。小产权房屋基本是在集体土地上建设的,这些房屋往往只有居住权,没有房产权,没有对应的产权证书。我们知道,没有产权证书,便无法在市场上交易买卖,更不受法律的保护。如果你手里还有这样的房子,你就要好好斟酌了,否则,未来很大程度会影响到你。

4.发生过不吉利事件的房子。指的是一些发生过命案、凶案、悬疑案的房屋,中国国大多数人多少还是有些迷信的,发生过这些事情的房屋一般被认为不吉利,住进去对人不好,一般没有人愿意购买。如果想转手可以找专门的房屋中介或者特殊收藏者,还是有人会要的。另外,曾经出现过违规情况被拍卖过的房屋,这样的房屋用来自己居住可能还是不错的,但如果打算转手可能就比较麻烦了。
小编:房子是中国人的归宿和毕生追求拥有的,大家买房的时候要注意了,可以多问问朋友或专业人士,以免辛苦的血汗钱成了冤大头!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