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届毕业生不容易,加油!

[复制链接]

322

主题

322

帖子

9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6
2790 卓lian 发表于 2020-5-5 03:49:08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
不知道要毕业的你现在是什么情况?
是在家赶论文?
还是已经复学?


这届毕业生不容易
随着疫情在全球流行
今年的毕业生确实不容易
出国留学暂缓,转向就业
上海外国语大学应届毕业生郑思炜同学本来准备出国,但随着疫情恶化,也在辅导员的建议下,留学计划暂缓,开始转向春招。
后来找到工作,但是她回忆道投简历期间心理压力很大,面试也因为是 " 云面试 ",会有点不适应,无法直观的了解工作环境等信息


提前准备,迈出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有学生提前找好了工作,比如浙江农林大学应届生郑远从去年 11 月准备考选调生,后来考上并在春节前找到了工作


创造特别的毕业回忆
一般来说,五月份是毕业季,会有很多学生在学校拍毕业照。但是由于疫情影响,有同学赶不回来,很难聚在一起。这对郑思炜和郑远来说,都是一个遗憾。


郑思炜:" 上周我们班拍了一个云照片,就所有人的脸 P 上去,好久没见到大家的脸了,我们现在还不确定到底有没有毕业典礼,如果真的没有的话,我们也会想方设法搞一点点子出来。"


云拍摄班级合照
国家政策
4 月 14 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要部署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要着力稳企业、拓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
强化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大力推动 " 双创 ",带动新业态发展和灵活就业。
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充实基层教师和医护人员队伍。
更多采用市场化办法,鼓励毕业生围绕社区各类服务需求创业就业。
研究助学贷款延期还款等政策,对困难家庭未就业毕业生等给予支持。
对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实施特殊支持政策。


国务院客户端也发布了 " 就业服务专区 " 小程序,从升学深造、就业渠道、就业服务、就业帮扶、就业时间、就业权益、就业签约方面进行了规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