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被国人放弃的手机品牌,5G时代再次崛起,华为这次也输了?

[复制链接]

96

主题

96

帖子

3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4
3810 jchen37 发表于 2020-5-4 20:59:33
自从去年开始,世界上大部分国家都已经开始着手5G建设工作,国产企业华为因为在5G技术上的全力突破,成为了世界上的焦点企业,我们也在通信技术领域实现了领先的地位,不管是面对高通、三星还是面对诺基亚、爱立信,都有着绝对强势的话语权。

虽说我们目前还并不算是真正进入5G时代,但是手机行业可谓是给5G发展起了一个好头,小米、华为、三星等企业在年初纷纷发布了5G旗舰,今年的产品也十分亮眼,像小米10系列,华为的P40手机,还有三星的S20等等,任意拿出一款产品都能够独当一面,成为消费者口中热议的话题。

5G手机发展迅猛,巨头已然出现
如今2020年第四个月也已经过去了,除了个别厂商还没有发布5G手机以外,目前几家主流的手机厂商都有了5G产品,而近日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5G手机出货情况。根据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的5G手机销量比去年一整年的5G手机销量还高,足足达到了2410万台,而且这还是5G刚开始,未来还会持续增长。

而在这2410万台5G手机当中,每个厂商的出货量方面也都大不相同,所以排名也就分出了一个先后顺序。这次主要谈起的还是出货量前五名的企业,排在首位的还是我们熟悉的三星。虽然如今的三星在国内市场份额十分低下,甚至可以说被大多数国内消费者放弃的一个品牌,但是国外市场还是风生水起,有着大量的用户群体,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三个月时间里,三星的5G手机出货量也达到了830万台,位居第一暂时领先,可以看出5G时代的三星再次开始了自己的崛起之路。

屈居第二,华为遗憾落败?
而紧随其后则是华为,排名第二遗憾落败三星,但是如果看详细数据的话,其实华为还是十分优秀的,仅仅落后三星30万的出货量,可以说差距已经非常小了,再加上华为在5G方面的优势,如果未来还能够把系统问题搞好的话,海外市场可能也会手到擒来。不过严格来说并不能说是华为输了,只不过因为种种外界因素对华为比较不利,所以导致华为落后而已。

国产厂商毫无招架之力,巨头遥遥领先
后面则是我们熟悉的国产企业小米、VIVO和OPPO,虽然都排进了前五名,但是具体数据还是比较落后的,甚至这几家企业的出货量全部相加都不及华为和三星的出货量,这些国产厂商面对遥遥领先的三星都是毫无招架之力,可以说差距还是相当巨大的,短时间内基本上不会对三星造成威胁。不过在这么多手机企业当中,最可惜的应该就是苹果了。

之前因为苹果和高通之间的专利战,导致苹果错过了5G末班车,未能赶上潮流顺势推出5G手机,所以也就导致苹果在5G手机方面频频失利,最终没有进入到今年第一季度的5G大战当中,所以说苹果还是比较遗憾的。
虽然年初受到疫情影响,但是如今手机行业已经逐渐开始复苏,线下店也都纷纷开门,5G网络也开始照常进行,而这次的5G纷争也才刚刚开始,今年的第二、三、四季度的5G竞争热度也将会逐渐加剧,而华为又能否继续保持优势,反超三星,苹果又能否在年末的5G市场中与三星、华为抗争,也是很多人感兴趣的事情。

你认为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