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ZDNet报告显示,中国成5G大国领先全球,美国很尴尬

[复制链接]

95

主题

95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610 今夕2010 发表于 2020-5-3 22:25:37
文|David聊科技
015G的发展
其实在2019年5G这个词就频频出现在各大头条,就算什么都不懂的中老年人,也都听说过5G。甚至有人把2020年称之为5G元年,并且认为5G是近些年来企业发展的最佳时机,不管是对于国家还是对于企业,如果能够抓住5G衍生的机遇,那么势必会成为时代的新宠儿。
这种说法其实并不是空穴来风,美国曾经就发布过一份报告,在报告中表明,如果哪个国家可以主导5G时代的话,那么这个国家的综合国力会有大的飞跃。因此美国对于5G的主导地位也是势在必得,那么美国制裁华为也就说得通了,理由显而易见。

02美国制裁华为的原因
关于美国制裁华为的原因其实在上面已经提到了,美国想到主导5G,但是很显然华为的存在已经危及到了美国在5G领域的地位,如果正面交锋没有把握取胜的话,那么限制住对手就是最佳的制敌方案,很显然美国就是这样做的。
华为在5G方面的成就不仅在国内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在国际市场上也是数一数二的。本来科技类的公司大部分都是美国的,但是中国的华为却异军突起,并且实力雄厚,华为在5G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5G设备的性价比,让美国都感到害怕,并且有所忌惮,不得不给华为扣上一个存在安全隐患的帽子,就是为了阻止华为在国际市场上获取更多的5G订单。

华为如果在国际市场上大放异彩,那么就会抢走美国很多的5G订单,很快华为就会主导全球5G,那么中国不管是经济还是综合国力也会不断增强,这是美国不愿意见到的,因此美国才会想方设法的为难华为,看起来是针对华为公司,其实也是针对中国。

03中国成5G大国
虽然美国想尽了办法打压华为,但是真正有实力的公司是不会轻易的被打倒的,而华为就是越挫越勇。根据ZDNet发布的一份报告可以看到,截止到2020年2月底,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26个国家都已经开通了5G网络,并且全球范围内的5G用户已经突破了3200万。其中中国所拥有的5G手机用户人数是排名第一的,已经达到了2613万人, 而排在第二名的韩国5G手机用户人数仅仅只有577万,中国跟世界的差距显而易见。

04美国处境尴尬
这样的结果很显然是美国没有想到的,作为科技强国的美国,本来在5G领域应该遥遥领先。而且为了限制中国5G发展,美国还对华为进行了不公平的打压,就在这些种种手段的左右下,美国依然没有办法跟中国进行抗衡,最终也没有得到美国想要的结果,这就使得美国的处境相当尴尬。

跟中国相比,美国目前使用5G的用户可以说是屈指可数,其实国内5G发展如此迅速,跟美国也有一定的关系。因为美国的制裁,使得国人更加的团结,并且很多国人对华为都特别的支持,再加上华为的5G技术本来就是领先于世界的,而价格优势又相当明显,因此就算美国对其他的国家施压,出于国人和经济性考虑,其实也会有很多国家最终还是会选择华为的5G设备,毕竟大家其实都知道,华为的设备并不存在安全问题,这只不过是美国的借口罢了。

05结语
其实美国打压华为根本上就起不到任何的作用,反而会让华为变得更加顽强。中国企业也不是第一次进入国际市场,所以说其实早就有了很多的准备,就是因为美国的关系,华为不仅加快了5G的筹备和研究,同时还自己研发了鸿蒙系统,同时推出了自己的生态,就是为了避免美国对华为断供让自己陷入绝境。所以说美国的打压只是让华为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到头来,反而显得自己像是一个笑话,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评论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