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总统表示,要跳过5G开发6G,对此你们怎么看?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230 《天天新》 发表于 2020-5-3 22:52:55
自从我们中国的华为掌握了5G的相关技术之后,美国就一直在国际上到处打压华为。但最近美国总统还公开表示国美国要跳过5G开始开发6G。

对于美国总统的这种说法我们首先要搞清楚的是,为什么美国要处处打压华为,现在的5G是不是已经成熟了?
想必我们许多人都了解,华为是因为5G的研发,而遭受到了美国全方位的打击。因为美国是现在世界上的唯一超级大国,一直想称霸全世界,而美国之所以有着这样的野心,不仅仅是因为他的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更是因为从第三次世界工业革命,互联网出现以来,美国就一直在通讯网络方面处于领导者的地位。华为5G的成功研发严重威胁到了美国在这方面的领导者的地位,所以美国才会对处处打压华为。

而5G本身作为第五代移动通讯的技术,首先一点就是一个“快"字,与4G相比,网速提升的可不是一星半点,毫不夸张的说,用5G一秒钟就可以下载好十几部非常高清画质的电影,可以想象这是多么恐怖。但是这仅仅是5G最基础的功能而已,它的最大功能在于它的“延时性”,相比于4G,它能极大地缩短网络终端到服务武器的时间,最大能缩短近100倍。从而5G可以运用到工业,科技,生活,和安全等等领域,可以极大地提高相关效率。所以从目前的来看,5G至今还在发展研究阶段,还没成熟。

那么美国从5G到6G的研发需要多长时间呢?
此前中国通讯专家项立刚就发表了一篇关于6G的相关文章,他在文章内就表明,现在所有有资格摸索6G的国家对于6G也还仅仅在收集信息数据的阶段,就连6G的感念都离我们很遥远,6G到现在都还是一个零,而想要研发6G就必须先完全掌握5G。但是你说现在美国连5G都没有掌握,就要越过5G去研发6G,所以说美国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

还有一点也是美国现在必须要面对的一点,就是美国现在的新冠疫情。现在正处于美国新冠疫情的大爆发期,就目前来看美国并没有采取具体的一些有效的措施,因为疫情现在已经让美国的经济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估计美国在短时间已经是没有办法恢复自己的经济的了,而对于6G的研发需要投入的资金和精力绝对不是一点点。

不过以上只是单纯的个人观点,世界上可能还有着许多我们暂时不对外公开的信息,谁也不知道接下来的发展究竟是什么样子。不过对于美总统所说的,要跳过5G去研发6G,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说出你的宝贵意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