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苏宁五一手机消费数据:5G手机占比45%,5G换机潮来了?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620 狄仁杰~ 发表于 2020-5-3 22:30:01
苏宁易购官方发布的手机相关消费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首日,苏宁易购全渠道手机销量有所增长,其中线下门店同比增长30%,零售云门店手机销售同比增长达118%。中国手机市场正在全面复苏。

华为霸榜销售榜
根据苏宁手机公布的销售榜:华为、荣耀、OPPO分列安卓榜单前三。手机单品销量TOP10中,前五席均为华为(含荣耀),小米、OPPO、vivo、三星均只有一款机型上榜,可见华为的强势。
苏宁手机单品销量TOP10(五一当天)
榜首的华为Nova7系列是华为推出的主要面向年轻用户的手机,凭借超高的颜值圈粉无数。今年的中国手机市场应该又是华为的主场,华为自研SoC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当然也不排除其他手机厂商有“大招”扭转战局。
华为
上榜机型中除了Redmi Note8系列和荣耀9X系列,其他八款均为5G手机,而且都是双模5G手机。可见现阶段消费者在更换手机时5G手机应该是首选,苏宁手机公布的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首日5G手机销售占比高达45%。5G换机潮来了吗?

5G换机潮来了?
单单从数据来看,还是有很多消费者换手机时会选择5G手机,但是5G换机潮真的来了吗?笔者认为没有,真正的5G换机潮来临应该是大多数消费者想换掉手中的4G手机,目前看来离这种效果还相差甚远。

现阶段众多因素使得人们更换5G手机并没有那么迫切,5G网络的覆盖率相对较低和5G资费相对较高是重要原因。但是还有一点原因不容忽视:消费者不愿意为体验不到太大差距的功能买单。为什么这么说呢?

简单来说就是目前5G手机在体验上和4G手机差异不大,仅仅只是网速上的差异,而现阶段的4G网络的网速已经可以满足手机的大部分应用场景。想要更多的消费者换手机,手机厂商努力的方向之一或许是:使得5G手机和4G手机在体验上差距增大。
5G
5G手机现阶段是否值得购买?
2500元以上,首选5G手机。当然这个价位的4G手机似乎也不多了,很多官方都已经下架,今年似乎也没有这个价位的安卓手机发布。2500以下,如果不是很在乎性能,可以选择5G手机;如果你预算有限,但是比较重视性能可以选择去年的旗舰手机。毕竟骁龙855和855Plus还是很能打的。

预计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千元以下的5G手机就将上市,到时候5G手机将涵盖所有价位。即便是目前还没有5G手机发布的iPhone下半年的旗舰也将支持5G。
现阶段换手机你会选择4G手机还是5G手机?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