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5010mAh+双模5G,国内自造芯片+4800万四摄

[复制链接]

98

主题

98

帖子

3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420 黎小宝 发表于 2020-5-3 22:44:39
现在大多数上市的5G手机,搭载的处理器常见的是骁龙芯片,还有就是麒麟芯片,也有一些不常见的5G芯片,像三星的Exynos 980芯片。不过有一款5G手机,搭载的却是一颗不多见的“中国芯”,乃是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芯片,这款手机便是海信(Hisense)R11双模5G手机。市面上6GB+128GB内存版本,价位处于中高端水准。支持SA/NSA双模组网和国内所有的5G频段,5G和4G可以智能无缝切换,是一款较强的5G手机。

当大家都还在看骁龙处理器如何好的时候,Hisense R11搭载“中国芯”,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芯片横空出世,这款芯片整体集成度高,运算性能强,多任务运行也很顺畅。现在国内的芯片发展也很迅速,相信不久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手机,搭载更多国内品牌所生产的芯片。
Hisense R11还具有Hi-turbo智慧引擎,可以智能识别用户的场景,高效配置资源引擎。这个功能体现在游戏上,可以可以提高游戏的帧率,让游戏较为流畅,不轻易卡顿,提高游戏时的体验。

我们知道海信旗下的手机很少,而且都比较有个性,其中有一个较大的特点,就是续航能力强。这款手机也是如此,电池容量方面Hisense R11内置了5010mAh电池,拥有18W安全快充技术。虽然18W的快充看起来有点少,但是5010mAh电池足够从起床到睡觉,这个时间段的续航了,所以这样的续航组合也很强了。
目前大多数新上市的手机,所配的屏幕大小是6.5英寸左右,说明这个尺寸是目前最流行的,也不是没有商家配7.0英寸左右,不过配的太高,销量反而不好,所以渐渐的6.5英寸左右就成了主流了。而Hisense R11作为一款较流行的双模5G手机,配的正是6.52英寸的屏幕,是一块HD+高清水滴屏。

Hisense R11配的相机前后总共五摄,前置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后置搭载四摄,主摄是4800万像素+广角800万像素+景深200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支持EIS视频防抖,这是市面上比较普遍的像素组合。当前市场里,摄像头个数较多的是前后六摄,普遍的是在前后五摄这样,由早些年的前后双摄,变成了现在的前后六摄,也说明了时代的发展,就是拍摄成了人们较为重要的生活方式。

Hisense R11有较强的散热功能,拥有PC级的液冷散热,采用8mm超宽液冷热管,具有较强的导热效率,可以有效减少长时间玩手机带来的发热现象。
这款手机还对用户的隐私比较重视,提供一个私密且完全加密的空间,用户可以选择想要加密的内容分离锁定,并加入到私密空间中去,一般常见的联系人、短信、图片、文件、应用等,都可以进行加密,防止别人借手机时看到个人的隐私。
目前Hisense R11内存版本6GB+128GB,配的渐变色机身版,颜色看起来很好看,不过也略贵,目前售价是3999元。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