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房产证到手就完事了?NO!做好这3件事后,房子才属于你!

[复制链接]

85

主题

85

帖子

29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900 攀子 发表于 2020-5-3 11:36:46
在买房后,购房者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房产证办不下来,因为一旦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那么自己的购房权益也就大打折扣了。然而,就算你拿到了房产证,也并不意味着你的买房大业完事了。在此,小编要说的是,房产证到手就完事了?NO!做好以下这3件事后,房子才属于你!
信息错误
一、及时纠正错误
正所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不管你操作多么熟练,只要你是人工操作,那就免不了会出现纰漏,在办理房产证时也是如此!
在现实生活中,因为工作人员的失误而导致房产证上信息出现错误的情况屡见不鲜,如果你当时没有发现,或者等到你用到时才发现,那恐怕可就晚了。届时你再想纠正错误可就很麻烦了,而且你的权益也无法保证。
所以,大家在拿到房产证时,一定要注意核实房产证上的信息,尤其是房主姓名、身份证号,只要有一处,那就会影响以后的交易。
房屋抵押
二、解除抵押状态
当还清了全部贷款本金和利息后,可以到贷款机构办理《房屋他项权证》以及《贷款结清证明》。在房产所在区、县的房地产交易中心撤销抵押;办理房屋抵押注销业务时需要填写一份《抵押注销申请表》,提供由贷款机构给予借款人的《贷款结清证明》,以及本人需提供的《房屋所有权证》和《房屋他项权证》或《抵押证明》,到房产局办理抵押注销手续。规定的是10天以内办理完毕。
如果你拿到房产证后,房子却还处于抵押状态,那么在以后交易时可就会大受限制,就比如不能再将该房产用于抵押贷款,因为借贷人在办理按揭贷款中,房产证是已经抵押给银行的,在没有解除抵押时,房产是属于银行的,借贷人是无法将该房产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的,也因此不能办理抵押贷款。
购房凭证
三、放好购房凭证
不少购房者都有这样的毛病,在拿到房产证以后,就把各种购房凭证乱丢乱放,就比如购房合同、契税发票、定金发票等,殊不知这些购房凭证在以后还要用到,如果你届时找不到了,那么在补办时可是很麻烦的,也会给你带来不利的影响。所以,大家在拿到房产证后,一定要注意放好购房凭证,最好放到保险柜里,以免丢失,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在拿到房产证时,相信每位购房者都是极度兴奋的,脑袋很可能想不到那么多事情。但是,小编要提醒广大购房者,房产证到手就完事了?NO!做好以上这3件事后,房子才属于你!如果你拿到房产证以后,只顾着高兴,却没做好以上这3件事情,恐怕房子可就不是你的了。在拿到房产证后,大家觉得还要做好哪些事情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