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工信部再次发话!5G建设将会越来越快:那现在换5G手机还会太早吗?

[复制链接]

83

主题

83

帖子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010 ivyh 发表于 2020-5-3 04:04:55
【5月3日讯】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进入到2020年以后,各大手机厂商都纷纷推出了最新的5G手机,在国产5G手机的机海战术轰炸下,在2020年第一季度,国内5G手机销量也是突破了2000万大关,但即便如此,国内依旧还有消费者纷纷表示担忧:“现在更换5G手机还太早,买4G手机比5G手机要更为实惠;”确实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在众多因素影响下,也是直接将5G网络拒之门外;

而这些用户之所以不喜欢5G网络、5G手机,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目前5G手机售价、5G套餐资费依旧太过于昂贵,让很大一部分人难以接受,尤其是昂贵的5G套餐资费,目前国内最低档的5G套餐,128元只能够享受30GB的5G流量,相对于4G网络的无限流量套餐而言,也是很难让这部分消费者接纳5G套餐。

当然,很多消费者不喜欢5G网络原因也是与目前5G网络覆盖范围太小,有着很大的关联,因为我国幅员辽阔,所以在5G网络建设方面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根据三大运营商规划,在年底才能够在全国地级市实现5G网络覆盖,可见对于很多用户而言,目前5G网络也是太过于超前,毕竟4G网络也已经够用了,没必要花费更多的钱去体验还尚未完善的5G网络。

针对消费者的“顾虑”,工信部司长闻库在4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就直接表示:“宁可让路等车,不能让车等路”,正式宣布,国内5G网络建设刻不容缓,未来的5G网络建设将会越来越快,同时针对目前5G套餐费用方面的问题,工信部也将会继续推动三大运营商,持续降低5G套餐流量资费,让三大运营商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合理的5G套餐方案,最后工信部司长闻库还斩钉截铁地表示:“5G 独立组网一定能够在年内实现商用;”

这意味着,在运营商、手机厂商的助推下,国内5G网络建设步伐也将会再次提速,并且华为、小米等众多手机厂商,也正在筹划推出更加实惠的5G千元机,所以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此前对5G网络有所顾忌的“问题”也将会彻底的得到解决,相信大家也不会再提及:“5G网络超前的问题”,毕竟在5G网络下,几秒钟就能够下载一部电影,它不香吗?

写在最后:针对工信部司长闻库所言:“宁可路等车,不能让车等路”,国内5G网络建设正在不断地提速,你觉得现在更换5G手机是否还太早呢?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5G时代的到来呢?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讨论,期待你们的精彩评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