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王健林直呼马云打扮“太时尚”,董明珠每天为穿衣耗时少于5分钟

[复制链接]

103

主题

103

帖子

3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5
8420 yanzi_25 发表于 2020-5-2 18:32:03

富豪的生活引人瞩目,他们的穿衣风格也与众不同。
文/华商韬略 吴苏
作为当今社会的翘楚,商业大佬们一举一动都广受瞩目,除了财富和言论,他们的着装也引起广大网友的注意。
在国外,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穿搭风格最经典。特别定制的价值270美元的黑色T恤、一条李维斯牛仔裤,再加一双运动鞋,构成了乔帮主长久不变的穿搭主题。乔帮主的这种极简风格,不仅在硅谷,在美国别的地方,乃至世界其他国家,都激发了人们争相模仿的热情。
在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商业大佬是马云。在很多重要场合,马云穿着都非常正式,而且特别注意凸显“中国元素”。比如,访问欧洲,他穿着中山装;2018年,在雅加达亚运会上,他又身穿传统刺绣长衫搭配京式绣花拖鞋。

偶尔,马云也表现出独特的气质。典型例子发生在2012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马云与王健林同台。王健林西装革履,马云却穿着一件浅蓝色长袖毛衣,脖子上还围着黄加黑围巾,搭配一条全白休闲裤、一双黑皮鞋。
对于马云的穿着,王健林直言:“他太时尚了!”主持人陈伟鸿趁机追问:“时尚得让你有点受不了?”王健林回应:“对!我没想到他会穿这个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马云着装颇有特色,带货能力也挺强。他一度喜欢穿加拿大鹅,这使得很多拥有中上等购买力的男士都想购买“马云同款”。
潘石屹也有自己偏爱的品牌,这便是Prada。他日常总是以Prada西装示人,尤其酷爱Prada白衬衫,简洁有力而又百搭,被称为“老派成功人士的服装标配”。

相比之下,格力电器掌舵人董明珠要更保守,她的服饰风格显得硬朗和务实,每天早上不会为穿衣打扮耗费超过5分钟。董明珠的穿着,亮点在于首饰,知情人士透露,她喜欢戴梵克雅宝项链,也是德国高级珠宝品牌韦伦多夫的忠粉。

同样是女性商业大佬,孟晚舟的穿着,彰显着时髦、贵气的个性。
在一组“大片”里,孟晚舟穿着 Max Mara 的羊绒大衣,搭配爱马仕手袋,脚踩一双银色 Jimmy Choo & Manolo Blahnik 高跟鞋。尽管脚踝还安装着电子监控装置,她仍然坚定从容,即使仅从穿着来看,也很容易感受到其中的饱满情绪与内在张力。

如今,越来越多的“创二代”、“富二代”走到台前,接过父辈“权杖”的同时,自身的时尚感也得到淋漓尽致地释放。
梦天集团董事长余静渊之女、时尚投资人余晚晚堪称新生代商业领袖“最会穿”的代表,她的穿衣风格时尚靓丽,受到中外网友的追捧。近日,她登上英国风尚杂志《Luxury London》中文版春夏刊封面,被称为“奢侈品行业的先锋女性”。

与余晚晚一样吸睛的新生代,当属苏宁少帅、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他的穿着时尚、帅气,即使在国外社交平台,也吸引了近50万粉丝。


不难看出,老一代的商业大佬稳中有新,年轻一代时尚感更强,两代人的穿衣风格、生活方式,影响着千千万万消费者。
一一END一一
图片均来自网络
欢迎关注【华商韬略】,识风云人物,读韬略传奇。
版权所有,禁止私自转载!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