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好看好开的XC40,因“它”被冷淡了!

[复制链接]

330

主题

330

帖子

101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8
2460 553481507 发表于 2020-5-2 18:01:58
XC40 虽然身形小巧,却五脏俱全。试驾的顶配版 T5,搭载了 2.0T 高功率配爱信 8AT,这套动力总成在其它同族产品中已经多次感受过。然而,放在 XC40 上,展现出来的表现,完全超出我的预想值。






从静止起步,到低转游走,最后到中段加速性,每一个转速段落都十分精彩,变速器在快慢切换挡动作中游刃有余,整段试驾过程中,顿挫感可谓难以发现。反而连绵不绝,又丝般顺滑的动力表现,无论哪个转速段落,加速过程中都没有丁点迟滞现象,甚至比一些自吸 3.0L 发动机还要平滑,还要有劲。






而在底盘调校上,工程师对 XC40 的欧洲驾驶风格稍微进行了柔性化处理,使得悬挂调得不那么运动,转向力度也轻柔了不少,所以刚开的时候,驾乘感受有点不是很习惯,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开久了,有觉得舒适感还不错,没有了开欧洲车常出现的紧绷感,算是蛮轻松的。








当然,开起来不错的 XC40,后排的乘坐感和空间,相比下就逊色太多了。坐垫短靠背直,一贯欧洲车设计思维,舒适性在长时间中难以得到保证。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刚好达到合格线,与一众加长的竞品相比,自然没有优势。最要紧的是,国产后的 XC40,市场定价依旧与市场主流有差距,如果结合 XC60 的价格来看,想要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再仔细挖掘一下自己的潜能和底线,可能会得到更好的市场反应。
—EN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