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罗马仕充电宝亮相央视CCTV2财经频道专题节目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830 miamiawu 发表于 2020-5-1 16:15:00
央视CCTV2财经频道《消费主张》栏目播出了“手机和手机配件行业年度总结”专题节目,权威解读度手机及手机配件行业数据及行业亮点和未来发展趋势。
罗马仕作为移动电源行业领军品牌,受到了央视的关注,并作为行业典范,在节目中以大篇幅进行了报道,从多个角度进行了解读和体验示范。

《消费主张》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全新推出的一档以主流消费人群为收视群体的专题类消费节目,该节目不仅关注中国制造、消费生活,更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资讯、观点和判断,在消费者心中有着颇高的美誉度。

根据此次发布的消费报告可以看出,随着智能手机高速发展,手机配件市场发展势头强劲;2018年手机配件行业总销售额约为3000亿元,预估到2020年,手机配件市场销售额约为4800亿元,尤其是移动电源市场,更是发展迅猛。
作为智能终端设备的后备动力源,移动电源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生活必备品,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移动电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移动电源行业将如何发展?对此,罗马仕副总裁在节目中表示,智能化设备的普及,加速了人们充电的频率,轻巧、便捷的移动电源越来越受大众青睐,未来移动电源发展将趋向于大容量、便捷性两个方向,无线充电将成为重点。据有关数据表明,无线充电是近两年手机充电产品中最耀眼的品类,预计到2022年之前,无线充电市场将保持30%以上的增长。而罗马仕作为移动电源行业领军者,在无线充移动电源方面,已取得了长足发展;在节目中,罗马仕创新设计总监李博向记者展示了罗马仕一款最新无线充产品——拍立充。

罗马仕无线充产品——拍立充

罗马仕创新设计总监向记者展示拍立充
拍立充由手机壳、装饰片、无线充三个模块组成,用这样的组合结构,让用户摆脱了找线、插线的繁琐束缚。将传统的背夹进行拆分,手机保护壳与电源可分离,减少电量充足时不必要携带的重量压力,用户携带更轻巧便捷。
此外,罗马仕另一款无线充产品——智能双向无线充移动电源,也受到了央视的点赞。

罗马仕智能双向无线充移动电源
智能双向无线充移动电源是基于双向无线充发展技术,从用户使用习惯及便于用户随身携带考虑设计。通过无线发射盘,放入充电宝充电,然后再用充电宝给手机充电,实现了自身无线蓄电和充电,双向无线快充,随放随充,让充电变得更简便。
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生产国,中国手机企业的研发和创新,不断引领全球手机消费的新潮流、新体验,同时也带动了移动电源的创新和发展;罗马仕作为移动电源行业的翘楚,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在此前的新国标颁布之际,罗马仕成为广东质检院公布的首家移动电源新国标达标企业,同时也获得了赛西CESI颁布的新国标认证,成为国内为数不多获得两家权威检测机构颁发的双国标认证的移动电源企业,随后更是荣获了品质高于新国标的“移动电源金牌认证”和“品质90+”卓越大奖。

罗马仕荣获双国标认证和品质90+大奖
此外,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创新设计,罗马仕多款产品设计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全球工业设计红点大奖等多个国际奖项;连续6年荣获天猫双十一移动电源销量第一,同时蝉联3C数码品类第一的荣誉……
多年来,罗马仕一直致力于打造良好用户体验的充电方案,一直保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前瞻设计和领先的行业技术,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创新惊艳的智能数码产品,打造一个集设计、科技、原材料等多元化集成系统的全产业链,为中国智造未来注入更多可能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 和讯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