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詹皇:呼吁取消赛季的报道是胡扯我已做好复赛准备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1
2930 xiaoxiao霞 发表于 2020-5-1 11:46:21
网易体育 5 月 1 日报道:
勒布朗一直在为 NBA 复赛做着准备,他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 NBA 正在考虑取消赛季的报道不实,他和湖人都做好了准备。


当地时间本周四,CNBC 报道说,多名匿名的 NBA 高管和球员经纪人表达了对目前疫情的深切担忧,呼吁联盟应该取消赛季。
这让勒布朗很不满,他发推说," 看到一些报道,说高管和经纪人想取消赛季?这完全是不真实的报道。"
" 我知道的所有人都不喜欢这样的想法。只要是安全的,我们都想完成这个赛季。我做好了球队,我们的球队做好了准备。没有人会取消任何事情。"
此外,独行侠老板库班也公开表示希望 NBA 能够复赛,但他强调说为了确保安全,比赛要以空场形式进行。
勒布朗非常希望能够复赛,因为他本赛季状态上佳,湖人也一直在西部领先,夺冠的机会不小。而且,即便是隔离在家,勒布朗也一直坚持训练,尽力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如果赛季取消了,意味着一切都付之东流。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谈笑雨 责任编辑:宫昊 _NB1261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