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过度宣传5G的副作用?4G手机市场苹果称霸!销量损失低于国产友商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360 仲恺雷锋 发表于 2020-5-1 03:48:20
【科技新刊精选】自去年以来,各大手机市场纷纷战略性放弃4G手机市场,过早的宣扬5G手机相对于4G手机的优势,意图实现对没有及时跟上5G的友商们的降维打击,然而疫情这一黑天事件打乱了这一切。

在今年整个一季度,国内手机生产上下游产业链一度停滞,过早切换到全系5G的手机厂商甚至一度面临没有手机可卖!不过,对于有充足备货的厂商来说,也好不了多少。由于国产手机厂商们对其5G优势铺天盖地的宣传,国内的安卓手机用户们已不愿意为中高端手机买单了。

在用户们的眼中,没有5G的手机是过时的,用不了几月就会被淘汰,为此搭上四五千块实在是不划算。而随着5G手机下探到2千元档位,4G的中高端手机开始面临低不成,高不就的窘境。

而有着截然不同的生态的苹果显然没有这样的困扰!iPhone 11的热销就证明了这一点。原本在4G中高端手机市场上,尚能和苹果掰手腕的华米OV们,在5G的大背景下,其4G中高端手机已经毫无招架之力,4G手机市场苹果称霸,即使把4G入门手机也算在内,其市场份额依然难以匹敌苹果。

据Counterpoint,苹果一季度国内销量仅下滑1%,而iPhone11连续7个月为中国最畅销的单一机型,无论是主打中高端的5G手机,还是主要用来走量的千元入门4G手机,都无法与之匹敌。

虽然,华米OV们近年来在手机市场纷纷表示要发力高端5G旗舰,但显然,高价的手机不代表着高端,高端手机绝不代表着高端的品牌。

就在安卓们纷纷把价格上探到万元以上时,新一代iPhoneSE却凭借超强的性能横扫了中端市场,给安卓们来了一招釜底抽薪。让华米OV们不得不对自己的过于激进的定价策略进行重新审视,减缓了国内手机火箭式的价格上涨趋势。
总之,过度的5G宣传已经给国产4G手机的销售,尤其是中高端手机带来了极大的副作用,若想摆脱窘境,还需要进一步提高5G产能,降低5G手机入手门槛。
当安卓真正实现全系5G,且国内5G资费降低到4G水平时,苹果的4G手机才会真的迎来降维打击!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