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三大权威媒体解读vivo5G进程,水滴石穿之力成就“5G舰队”

[复制链接]

98

主题

98

帖子

3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680 黎小宝 发表于 2020-5-1 03:41:01
前几天,新华社在其客户端刊载了一篇名为《2020 vivo构建“5G舰队”》的文章,这篇文章对vivo的5G发展路程进行了一次深度的解析。文章指出,今年似乎已经成为“5G爆发之年”,而vivo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正在逐步构建一支极具实力的“5G舰队”。
万全准备下的vivo,5G舰队由此出发
让我们把时间调到去年,5G的迅速崛起,在经过媒体铺天盖地的“普及”后,几乎每一个人都对5G有了一定的了解。然而对于大部分手机厂商来说,似乎并没有在这股5G热潮中做好准备。而vivo与它们很不同,早已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其他手机厂商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连发三款5G手机。
根据知名机构IDC公布的数据来看,2019年全年中国5G手机出货量约930万台,其中vivo占比13.7%,成绩十分亮眼。这一切都源于vivo去年发布的5G手机都极为优秀,其中iQOO Pro 5G版被消费者亲切地称为“国民5G手机”,而NEX 3 5G则获得了“第十六届人民之选匠心奖2019年度匠心产品奖”。要想知道vivo的5G产品为何如此出色,或许我们能在人民日报最近所刊载的一篇文章中找到答案!

深厚5G技术,非一日而成,乃水滴石穿之功
在人民日报所刊载的这篇名为《vivo 5G青年团队,彰显创新力量》的文章中,讲述了vivo深厚5G技术的背后,vivo通信研究院的成长和大学生标准化队伍培养的故事!

时间回到2016年,这一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故事,在这一年,vivo正式加入到3GPP标准化组织中,开始参与5G的标准化制定工作。而在这一年底,vivo正式成立了后来行业内大名鼎鼎的vivo通信研究院,为vivo后来的5G技术研发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初,12名意气风发的大学生来到了vivo通信研究院,这批大学生正是vivo 5G标准化研究的第一批培养对象!vivo通过“双导师制度”、“专属培养方案”等多种培养手段,让这些年轻人得以迅速成长,成为vivo通信研究院的中坚骨干力量!

(19年新生加入团队)
在人民网发布的名为《vivo 有支 5G 青年战队》的文章中我们能够了解到,这批培养对象中代表——梁冬,在2018年3GPP标准化组织会议中成为全场最年轻的参赛代表。
在一次次国际高规格的会议中,这批年轻人得以迅速成长。而vivo也以这批年轻人为基础,在三年的风雨历程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标准化人才,研发出一项又一项新技术。

时间回到2020年,四年风雨兼程,vivo已经向3GPP标准化组织提交技术提案超过3500篇,手握2000多项5G发明专利。如今的vivo在这些技术的引领下,已经拥有一支强大的“5G舰队”,实现了5G手机2000到6000价位段全覆盖的目标。

四年的技术积累,三年的人才培养,最终才成就了vivo现在如此高的成绩。我想这就是vivo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沈炜先生在2019年年会上所讲的那样:“因决定果,埋头种因,果水到渠成。因就是首先做正确的事,并力求把事情做正确。”2020年的5G生态和5G终端会更加精彩,我想,vivo已经做出了正确的事,而正确的果似乎只在眼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