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房产投资可以考虑公寓商铺吗?为什么?要投资的你可以看一看哦

[复制链接]

83

主题

83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260 simple0503 发表于 2020-4-30 04:37:42
我觉得房产投资这一块,其实没有那么绝对啊,我觉得,公寓和商铺也是有值得去投资的,好地段公寓和商铺的一个升值空间回报率的话,其实要比住宅高一点,而且不用受购房名额和贷款的一个限制。
我是一名有着六年从业经验的房产经纪人,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什么地方的公寓和商铺能买;什么地方的公寓和商铺不能买:

第一: 商铺类型能买和不能买
不能买:那种托管的返租的、不能自营的,综合体的格子铺,这种是不建议购买的,因为这种其实烂尾的很多很多,在我上班的这个城市都有很多,包括在后期返租的,似乎也发生了很多问题,也激起了很多维权事件。
能买:我觉得商铺也是可以买的,那么我建议是购买小区大门口、或者是十字拐角铺啊,再或者就是这个地方的热门地段,我觉得这些地方是可以去买的,特别是小区和拐角铺、还有十字路口这样的商铺买过来,其实还是比较稳当的,这种铺子买过来后期发展的好,真的是一铺养三代一点都不夸张。

第二:公寓能买和不能买的
能买:首先我们不用去管公寓的一个形式,公寓我觉得能买的地方就是市中心,还有一个就是地铁口;我觉得这两个地方的公寓是可以买的,不管是你拿来出租或者是后期转手,还是比较合适的,因为有地段有交通在这里为你保驾护航,是没有什么风险的。
不能买:对于三四五线城市啊,觉得对于这种城市的话,是不建议购买公寓的,因为本身在这样的城市住宅都很便宜,公寓并占不了很多的一个优势,而且在这些地方公寓的二次交易成本相当高,所以是不建议购买的。

结语:
就总结一下,不管是买公寓还是买商铺,因为这两种产品的话,是涉及到一个投资的性质的,刚需客户的话是不建议入手的,除非你是在大城市被购房名额限制住了,那么你可以买一套暂时过渡,但是也不建议买太大的一个房子,反正过渡嘛也就两三年时间是可以考虑的,后期拿来出租的话也还可以。
总之大家在购买之前想一些最基础的,一定要了解清楚,包括小区环境,一般还有生活成本,比住宅要高,这些东西都要了解清楚,了解清楚之后再下手也不迟,毕竟买房子嘛,和买商铺也都是大事情,也都花不少钱呢。
以上为个人经验总结,希望能够帮到你,如果对你有帮助,可以点赞,加个关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