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迪拜房产:静态回收期11年左右,租金回报率惊人!

[复制链接]

83

主题

83

帖子

2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600 ivyh 发表于 2020-4-30 04:47:21
国内房地产黄金十年已成往事,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把目光转向国外,希望能找到一片世外桃源,复制国内过去十年的房地产投资模式。

一个土豪国度的房产市场——迪拜
迪拜国土部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迪拜房产全年的交易额为2850亿迪拉姆(1迪拉姆=1.85人民币),交易笔数为69063笔。
相比于2016年,2017年全年交易额增长约10%,交易比数增加14%。该数据既体现迪拜房产交易量逐年增长的事实,也传达了未来几年新一轮增长的信号。

从投资群体看,去年迪拜房地产市场中,海湾阿拉伯国家的公民投资了372.8亿迪拉姆(693亿人民币),周边阿拉伯国家买家投资了142.2亿迪拉姆(264亿人民币),而外国买家投资了557亿迪拉姆(1035亿人民币)。
这充分的证明迪拜房地产市场对海外买家的吸引力,也侧面证明了迪拜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价值。
迪拜官方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市场活动的报告中表示,迪拜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房地产对支持阿联酋国民经济和实现经济多元化非常重要。
那么,为何迪拜房产在国际市场上具有如此迅猛的发展速度?又为什么说迪拜房产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和价值?
“美元小兄弟”迪拉姆
阿联酋官方货币迪拉姆与美元恒定挂钩,汇率为1美元=3.6725迪拉姆。同时迪拜无外汇管制,资金可以自由进出。
阿联酋中央银行行长曾表示:迪拉姆紧盯美元保障阿联酋经济发展的稳定性,并且由于阿联酋投资资本大都基于美元,因此没有计划将迪拉姆与美元脱钩。

迪拜网络城
作为全球十大国际金融中心和驰名的“资产避风港”,迪拜拥有规范化、高度资本化的金融体系,独特的保密制度,安全、稳定、发达的经济环境,有效地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为进一步吸纳外资,迪拜先后创建了十多个经济自由区,以促进外资进入。例如,迪拜网络城是迪拜政府着眼于知识经济大都市发展方向而拟订的计划。
零房产税,置业成本较低
迪拜不断新增免税区,涵盖从媒体到体育、金融和生物医药等领域。
常驻企业可享受极具吸引力的自由区福利,包括50年零企业税和零个人所得税、100%企业所有权、经营场所全部所有权以及安全规范的环境。
而零房产税的购房优势,更是吸引着全世界的投资者选择置业迪拜。
下图数据可以看出,迪拜房产以较低的价格,获得了主流房产投资目的地中最高的房价涨幅。
阿联酋房产数据与世界主要房地产投资国对比

目前,在迪拜购置房产无需缴纳包括房地产税、租赁税、赠遗税等诸多税费。同时,在迪拜外国买家最高可获得房产价格75%贷款。
2017迪拜房地产市场的现金买房交易额为1143. 09亿迪拉姆,贷款买房交易额为1385.39亿迪拉姆。
贷款买房金额占比为48.5%,现金买房为40%,贷款买房金额超越了现金买房金额,这也充分显示了迪拜房地产贷款“利率低,比例高”的优势。
房价涨幅全球抢眼
迪拜历史房价指数

根据2018年3月最新的房产数据表明,迪拜住宅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13,261迪拉姆(约为24656人民币每平方米),远远低于国内一线城市。
住宅平均年租金为144,942迪拉姆(约为269490人民币)公寓平均售价为225万人民币,别墅平均售价为399万人民币。
2017年8月至2018年2月迪拜平均房价表

数据来源:Property Monior Index
17年年底,知名房地产咨询公司Cluttons发布报告,迪拜房价涨幅高达5.19%,甚至超越伦敦成为2017年全球最佳不动产投资地。
报告称,由于2020世博会临近,迪拜房地产市场逐渐升温,迪拜成为更加安全的投资目的地。
租金收益稳定,回收期短
下图所示,与国内一线城市长达数十年的回收期不同,迪拜房产的静态回收期只有短短11年左右,租金回报率非常惊人。
这得力于政府的控制,迪拜房地产市场租赁活跃,空置率低,各区域的入住率最低在87%以上。
迪拜房产均价、回报率及回收期

数据来源:emirates247
同时,根据Global Property Guide对于全球重要城市的房产走势分析报告,2017年迪拜租金毛回报率为7.1%,全球排名靠前。
相比之下香港为2.82% ,印度为2.22%,新加坡为2.83%。这也印证了迪拜房产在发达国家市场中的尤为突出的高租金收益优势。
2017年8月至2018年2月迪拜平均租金表

世博会吸引就业与人口流入

迪拜帆船酒店
迪拜拥有世界最高的建筑哈利法塔、世界第八大奇迹棕榈岛、迪拜沙漠以及朱美拉公共沙滩等诸多景点。
目前,旅游业已经成为了迪拜重要的经济支柱,占据GDP的20%之多。2017年赴迪游客1579万名,旅游业贡献了1,500亿迪拉姆,提供了近57万个就业岗位。
迪拜国际机场为全球客流量之冠

2020年,迪拜将会主办世博会,预计将吸引2500-2700万游客从而成为全球访客量最多的城市,工作岗位增加至少27万,极大地推动迪拜房产租赁市场的发展。
为刺激和鼓励旅游业发展,今年七月,阿联酋内阁宣布前往阿联酋旅游的游客可以要求退还他们在该国旅游时缴纳的5%增值税(VAT)。
这将进一步推动旅游业的发展,助力世博会召开。在2018至2020年的两年之内,预计迪拜房产将因为世博会迎来一波新的增长。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