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房产

0523房产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特价房源、半价车位,2020巴中春季房产展示交易会推出大量优惠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530 ssssssy 发表于 2020-4-30 04:28:49
为展示巴中房地产高品质的发展态势,充分体现巴中城市建设成果和美丽风采,4月25日,2020巴中春季房产展示交易会在巴人广场正式启动。


△ 2020巴中春季房产展示交易会入口、大屏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记者看到,房企展位各式特色,从广场入口一直延伸到台阶上的圆形平台。市民们在各个展位间踱步咨询,气氛热烈。不仅如此,本次展会为市民提供了优质房源信息及房产项目,全面展示各大精品楼盘的同时,穿着汉服、小丑装等各式特色服饰的工作人员,还为购房者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 扮成熊猫、小丑的工作人员,和现场特色装饰
巴中万达广场开发企业国盛首府在现场的职业顾问张明扬说:“这次展会是做得比较好的,我们这次主要是做项目宣传的工作,为有意向的客户提供了一个集中了解的平台。同时,也有部分客户在这次展会上认准了国盛首府这个地方,准备在这里买房子,并且缴纳了购房意向金。”
在国盛首府展位前咨询了近10分钟的市民何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对这个楼盘有点印象,对这个楼盘比较感兴趣,所以就来这里进行了一些了解。”


△ 各楼盘的精美沙盘
据主办方资料,截至27日下午5点,全场成交(网签)数量,已达162套。据了解,展会现场各楼盘推出了多种优惠,位于恩阳新区的“高庐·御品湾”,推出了3390元/每平米的特价房源;“置信府·南苑” 推出30套4399元/每平米的特价房,每个购房者赠送20年车位使用权;位于高铁站旁的“巴郡王府”,推出五折车位优惠,3万元享受产权车位;“乐湾悦府” 活动期间每天推出5套特价房,每套省五万元;“置信城壹号院” 活动期间每天加推两套特价房,每套省5到10万元……

△ 展会地图和疫情防控宣传展板
本次巴中春季房产展示交易会4月25日启动,共持续一周,于5月1日闭幕。展会由巴中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巴中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巴州区人民政府、恩阳区人民政府、巴中经开区管委会协办,巴中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共计19家房企携35个本地楼盘参与活动,为市民带来便捷的购房咨询与服务。
编辑:董天元
校对:郭姝艳
值班责编:谢旺
监制:王翰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