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美食

0523美食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食+消费=扶贫!1000+原汁原味重庆农特产品将在山东多地巡回展销

[复制链接]

85

主题

85

帖子

29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20 攀子 发表于 2020-4-30 02:0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9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和重庆两地将协作扶贫与消费扶贫相结合,积极组织山东大型商超、批发市场定向采购贫困地区农特产品,帮助重庆贫困地区化解农产品滞销难题。今年以来,山东省已采购销售重庆贫困地区农产品近1亿元。
山东积极通过助销农产品的形式帮助重庆贫困地区展开扶贫工作。今天,“鲁渝消费扶贫 让生活更美好”山东百店联展活动在济南开幕,来自重庆的1000多种当地特色美食集体亮相。火锅底料、重庆小面、山城啤酒、怪味胡豆......这些原汁原味的重庆食材来到了济南玉函银座广场的特色展柜上,引来一大批市民争相购买。



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山东省14个市与重庆市14个贫困区(县)扶贫协作结对,其中济南市对口重庆武隆区、烟台市对口重庆巫山县、潍坊市对口重庆开州区、淄博市对口重庆石柱县等,而此次展销的特色农产品就来自这些县区。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彭和良表示, 要“把重庆贫困地区的好产品、特色产品带到山东市场,为重庆的脱贫攻坚,我们两地一起努力。”
接下来,来自重庆的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还将陆续在山东其他15市举办,持续到10月底,商品的价格也基本与重庆当地持平。

另外,根据有关数据,2017年至2019年,山东省扶贫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开展工作以来,已累计投入各级财政援助资金13.44亿元,实施援建项目835个;引导106家山东企业赴重庆贫困区县投资,完成投资12.55亿元,建设产业园区和现代农业、文旅产业示范基地69个;选派专业技术人才1573人次;帮助重庆贫困人口赴山东就业和就近就业8039人。
闪电新闻记者 杨丽 耿琰 报道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