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体育

0523体育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周琦式时间管理,不重要的比赛永远只打一分钟

[复制链接]

97

主题

97

帖子

2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5
5570 仲恺雷锋 发表于 2020-4-29 16:13:02

从今年1月21日结束常规赛第30轮开始,球员们已经有3个月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了。在确定7月份之前CBA不会重启后,一些球队也开启放假模式。新疆队是春节假期后最先集训的球队,在3月初的时候球队已经封闭训练了40多天,并且在这期间内没有球员外出。
近日,新疆队的球员们也迎来了难道的放松机会,除了举办了旅游的团建活动,还与赞助商打了一场热身赛。这是休赛后球队打的第一场比赛,队里多名球员均有登场亮相。

不过这个热身赛新疆队的球员们并不是全部在一个队,而是由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各自带领职业球员和赞助商员工组成的混合队。周琦作为当天人气最高的球员在赛前进行了短暂的热身,之后的比赛一直没有上场。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两队全部换上了新疆队球员,这个时候周琦终于露面,不过他只是充当了发球的角色,并没有投篮也没有参与对抗,象征性的亮相。不得不说,周琦式时间管理,不重要的比赛永远只打一分钟。

还记得在1月份的全明星周末上,周琦也只是在正赛开始后匆匆露面了一下。由于之前在常规赛中受伤,全明星周末上周琦一直都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他没有参加之前的圆桌采访,也没有参与到官方拍摄中,就连比赛当天的出场仪式彩排都是工作人员代替他出场。不过在正赛开始的时候,周琦首发登场了50秒,一个折返跑后他主动对王哲林犯规下场,之后便再也没有登场过。虽然没有任何的表现,但周琦也算是出现在了全明星赛场上,只是这短暂的50秒球迷并不是很买账。

要知道这是周琦第二次正式出战全明星赛。2014-15赛季,周琦首次登陆CBA的舞台,在那一年的全明星赛上,周琦入选到北区明星队的替补名单,不过因为脚踝受伤,周琦缺席了该届全明星赛。来到第二个赛季,2015-16赛季,周琦再次入选全明星赛大名单,而这一次他成为了北区明星队的首发球员。不过因为伤病,周琦再次无缘全明星正赛。2016-17赛季,新疆队的夺冠赛季,也是周琦前往NBA之前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一年在全明星正赛上,球迷们终于看到了周琦的身影。上半场有连得5分的精彩表现,下半场有与马布里的空接表演,虽然这一年的主角不是他,但周琦也算是有过露面的时刻了。
在今年全明星周末结束2天后,周琦在新疆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复出,首发出场30分钟的他,9投7中拿下17分13篮板的高效数据。看到这里很多球迷便表示,前一天因伤只上场50秒,后一天便可以生龙活虎了。

本赛季周琦正式回归CBA,在经过NBA的洗礼后,周琦回国后的状态更加恐怖。截止目前,周琦在场均上场33.7分钟的时间里,可以贡献20.7分11.9篮板以及2.5个盖帽,篮板和盖帽这两项数据依旧排在本土球员的榜首。由于去年男篮世界杯上糟糕的表现,周琦本赛季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虽然他不愿意在一些非正式比赛中亮相,但不得不说,周琦式时间管理也是为了帮助球队赢得更多该赢得的比赛。
(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抄袭)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