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5G时代即将来临,用户为何不升级5G

[复制链接]

103

主题

103

帖子

3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5
3640 yanzi_25 发表于 2020-4-29 11:29:48
015G时代
自从5G进入大家的视野以来,就出现了很多的话题,比如5G网络下载软件的几乎是秒速,几十个应用眨眼的时间就下载完毕。
让人们知道原来5G网速这么快,可是5G带来的变化仅仅是提升网速吗?并不是。

4G是生活,5G是未来,利用5G可以实现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应用。在各行各业都能利用5G实现变革,所以5G时代的到来会彻彻底底地改变我们的生活,远远不只是改变网速那么简单。

三大运营商在5G的布局早已展开,全国地市级区域都有5G基站的建立。相信有不少的用户也升级了5G网络,体验到5G带来的变化。截止2020年2月底,中国移动拥有的5G用户达到了1539万,成为了三大运营商之首。

电信和联通也携手共建5G,很快5G时代就会到来。可是相比中国移动9亿用户,这一千多万的5G用户量好像不算什么。
在5G手机的推广和基站的布局下,为什么还有大量用户不升级5G呢?
02不升级的理由
按理说5G可以带来更便捷的生活,享受速度更快的上网体验,却还有用户坚决不升级5G。
原因非常简单,那就是5G套餐的资费太贵了,起步就是128元。虽然拥有30GB流量,可使用5G网络30G的流量很快就用完了。

最贵的5G套餐资费达到了598元,相对应的是300G流量和3000分钟语音。正常人都不会有这么大的流量需求,而且上网也可以用WiFi,流量不是唯一的选择。
不升级的理由就是套餐太贵,用办理套餐的费用一年都可以买顶级的旗舰4G手机了,现在4G网络依旧是主流,5G仅处于发展阶段,各方面都没有完善。
这时候入网5G的,要么是单纯的想体验5G网络,要么是不缺钱的。

03是否会降低资费?
不只是现在,就算以后5G时代全面到来,全国各地都覆盖了5G网络,恐怕也还有大量用户不愿意选择5G。
只要资费维持百元以上,就不是普通人可以选择的。那么5G套餐是否会降低资费呢?答案是不会。

就算会幅度也不会很大,因为建立一个5G基站的成本也不小。要是用亏本的方式去推广用户,也得不偿失。入网5G仅凭自愿,并不强求。要是想单纯的体验5G网速,建议还是办理千兆宽带更实在。
你认为运营商有可能降低资费推广用户吗?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