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零跑S01车主维权:部分功能仍未实装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324

帖子

9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780 张俊虎 发表于 2020-4-29 08:49:56
[ 汽车之家 新能源 ] 日前某国内媒体报道称,有一位提车 8 个月之久的零跑 S01 车主反馈:该车并不能实现一些官方宣传的驾驶辅助功能,官方对此回应称,这些功能未来将通过 OTA 推送实现,但因这些功能还在进行安全测试,所以新系统的具体推送时间未知。


[ 零跑 S01 ]


[ 该车主所购的零跑 S01 ]
在一段采访中我们看到,该车主所购买的零跑 S01 应该是 2019 款 380 Pro 版本;根据官方宣称,该车应具备自适应巡航、低速跟随、车道保持、自动刹车、前碰撞预警等功能,但自 2019 年 8 月份车主购车至今,一些辅助驾驶功能仍不能使用。


[ 零跑汽车官网截图——宣传 S01 具备多项辅助驾驶功能 ]


[ 车主称红色圈内功能均无法实现 ]


[ 零跑汽车客服回答 ]


[ 车友群聊天截图 ]
针对此情况,我们询问了零跑 S01 车友群的车主们,其中有几位车友也了解该问题。在报道中,该车主和记者联系了零跑汽车客服热线进行询问,官方给出的回复是:" 车主所说的辅助驾驶功能未来都将通过 OTA 升级实现,但出于安全性和稳定性的考虑,目前部分功能还处于测试阶段。" 当记者问到 OTA 何时推送时,官方表示目前还没有相关时间点。针对此事,车主最后也选择先与厂家进行协商解决,再做打算。(消息来源:1818 黄金眼;文 / 汽车之家 尤冬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