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预算十五万,入手一辆柯米克GT

[复制链接]

228

主题

228

帖子

74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712 周庶哲 发表于 2020-4-28 17:11:48
始于外观,终于配置,这可以说是我选择这款车的两大原因,柯米克GT的外观要比一般的国产SUV硬朗很多,延续了家族车型一贯的优良传统,前脸的造型辨识度比较高,采用的是直瀑式进气格栅,镀铬饰条的装饰看上去动感了很多,车身造型最大的感受是气派,硬朗的线条很有气势,轮毂造型很个性,看上去很拉风,这一系列的设计都符合了我选车的标准,对此表示比较满意。

至于内饰,这里只能说很一般,毕竟用料上不是很厚道,采用的是搪塑材料包裹,全黑色的色调搭配很单调,呈现出了比较强的居家气息,好在做工还算扎实,线缝的处理比较用心,能够感受到一定的精致感。

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很大气,支持多媒体、导航、电话等功能,座椅的设计很个性,采用了红色线条缝合,并配有GT标识,一看就比较运动,另外配置是我很满意的一点,6安全气囊、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后雷达、倒车影像等都有配备。

虽说这款车是一款小型SUV,但空间的表现确实很宽敞,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身高173cm的我坐到前排没有丝毫的紧凑感,头部还有1拳的距离,后排要比想象中宽敞不少,腿部空间1拳有余,3个成年人还是能坐下的,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后备箱放几个行李箱可以说绰绰有余。这样有颜值也可以家用的车,入手不亏。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清风若然 发表于 2020-5-1 21:38:14
我也是挺喜欢这车子的,帅气的外型,动力和配置都是十分的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0-5-1 22:07:27
恭喜楼主,这车挺好的外型时尚,动力和配置还有油耗也是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