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与上汽大众一起守护春暖花开

[复制链接]

228

主题

228

帖子

74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44
6262 周庶哲 发表于 2020-4-28 16:17:32
艰难时刻才能见证一家企业的真正实力,上汽大众在我印象中一直是一家与时俱进的企业,比如在这次疫情中,上汽大众就与频频呼喊“太难了”那些车企不同,面对压力和挑战,上汽大众积极应对,努力从中寻得发展的新机遇。
为了减少接触,守护车主及家人的健康路。上汽大众借助“云展厅”“云购车”“云服务”等一系列“云体验”创新服务,通过电商平台、数字通道、直播等形式,不断扩展线上接触点。

上汽大众应变速度可以说非常迅速了,率先开展直播看车的活动,消费者可以在线上与购车顾问沟通,视频看车,同时还支持线上用车解答、下订、投保续保、保养预约、经融信贷等线上服务,在保证服务人员健康安全、经营场所及试驾车消毒的前提下,上汽大众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专车接送、上门试驾、签约、交车等全方位服务,打通线上、线下,让服务体验升级。

目前在各地医疗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国内防疫形势逐渐向好。全国多支支援湖北医疗队陆续返航并结束为期14天的定点隔离,上汽大众在多地开展迎接援鄂医务人员回家活动。公司派出超200余辆车,迎接多所医院的英雄荣耀凯旋。
除此之外,全国所有参加湖北抗疫的医务人员都能终身享受包含免费基础保养、黑钻贵宾礼遇、总监专属接待、道路紧急救援、保养上门取送、绿色通道服务及免费代办验车在内的特权,以及免费新车全险、3年贷款0利率、额外现金特惠、置换增购补贴等购车特惠。寒冬正在逐渐过去,和上汽大众一起终于守来了春暖花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清风若然 发表于 2020-5-1 21:34:59
上汽大众借助“云展厅”“云购车”“云服务”等一系列“云体验”创新服务,通过电商平台、数字通道、直播等形式,不断扩展线上接触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0-5-1 21:52:58
上汽大众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专车接送、上门试驾、签约、交车等全方位服务,打通线上、线下,让服务体验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