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新闻

0523新闻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高通发布QC3+快充:最高60瓦、兼容老手机、充电提速35%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4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40 巧克力。h 发表于 2020-4-28 15:04:42
高通的 Quick Charge 快充标准已经推进到 QC4+,比如一众骁龙 865 设备就实现了支持,但对于老迈 QC2.0/3.0 设备来说,似乎只能望洋兴叹。
今日,高通宣布推出 Quick Charge 3+ 快充技术,最高 20V/3A 也就是 60W 功率,15 分钟内可从 0 充到 50%,比之前标准提速 35%
比较良心的是,QC3+ 向下兼容 QC2.0/3.0 设备,也就是说,这些设备配合 QC3+ 的充电头,快充不会丢失。
除了充的快,QC3+ 还让设备更 " 冷静 ",高通称温度降低 9 ℃。


另据了解,QC3+ 可适配 USB Type-A、Type-C,OEM 厂商可借助 SM1395(有线)和 SMB1396(有线 + 无线)电源管理 IC 来部署。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 765/765G 率先实现对 QC3+ 的支持,小米 10 青春版也成了第一款同时支持 QC3+/4+ 的设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