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入手新款昕动,说说购车感言

[复制链接]

204

主题

204

帖子

6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432 执闹的生活 发表于 2020-4-27 18:32:24
不知不觉,昕动竟然已经开了有一周了,这不正好和大家说说我这辆小昕动。当初买车的时候想得其实比较简单,只要好开,质量好就成,不需要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昕动就比较符合我的心里预期,德系三大件,价格也实在,很适合我。

开了一周,这车还别说确实油耗也不高,新车上手现在差不多7个油,表现还不错。而且当时选的这个颜色的车身,开在路上回头率也蛮高的,确实比较吸引人的眼球。尤其是它的前脸,大灯和格栅连在了一起,显得整个车头非常宽。

红色和浅色的碳钎维装饰也比较显个性,整体内饰看着还是蛮年轻的,也比较符合我的审美,干干净净得,简单利落。当然还有这个大尺寸的中控屏也是很显眼,而且搭载了斑马系统,这个配置可算是秒杀同级别的车型。

小昕动的后备箱是真的大,可以放下很多东西,而且开口也大,比较大件的东西也方便塞进去,实用性很强。现在开车也是一家子用,还蛮方便的,毕竟昕动这车还别说,内部空间也不小,一家人坐进去也不会觉得憋屈。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0-4-30 15:17:54
恭喜楼主了,这车子不错哦,顶起来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潼心飞扬 发表于 2020-4-30 15:33:01
恭喜楼主,这车的外观挺漂亮的,配置、性能、动力也是十分给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