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广告

0523广告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柯迪亚克:霸气SUV的代名词?

[复制链接]

204

主题

204

帖子

67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432 执闹的生活 发表于 2020-4-27 16:14:01
都说男人还是开SUV比较霸气,所以还一直想把我的轿车换了再买辆SUV,之前也持续关注过柯迪亚克,对比过途观L、翼虎、昂科威,但最后还是觉得柯迪亚克性价比、空间、舒适性、安全性能等各方面都更胜一筹,一家人商议之后果断订了黑色2.0T 5座舒适版,虽然有朋友建议我一次性买7人座算了,但我觉得家里人少的话,还是没啥必要的,不要“为了大而大”,5坐空间对于人口少的话我感觉更理想,虽是2驱但整车驱动力仍够够的了,对于家用已经足够了,7座4驱着实用处不大。另外这车操控性非常不错,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在跑高速的时候选择运动模式尤其炫酷,2.0T的发动机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提速都相当给力。并且前后座椅可移动,后排座椅3个卡位,这便是安全性能的体现吧,放倒后的后背箱空间就不用摆了!5座关于油耗问题,目前保持在8-9之间,也在我的接受范围之内,不过油耗这种问题也是因人而异,最后,上张爱车图,不过原谅我的渣像素。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雨下言落 发表于 2020-4-30 15:18:57
这款车确实太棒了,霸气的外观,我也是被它的给吸引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潼心飞扬 发表于 2020-4-30 15:32:01
柯迪亚克我也是挺喜欢这车子的,帅气的外型,动力和配置都是十分的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