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潮流

0523潮流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万象城悦玺实例,313平米的三居室,质感与时尚并存的其他风装修

[复制链接]

106

主题

106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10 桂花lee 发表于 2020-4-27 06:23:59
其他风格深受年轻一族的追捧,小编手中有一个这种风格的装修案例,房子来自万象城悦玺小区,313平米,三居室,全包的装修方式,一共花了94万,我们看看实际的装修效果,同时也给大家分享一些装修注意事项。
万象城悦玺项目是软装设计师李老师的获奖作品,设计师在此中运用了当代艺术的元素,通过画品、艺术品等点缀元素融入主体之中,从而给本案注入了艺术感。色彩上也大胆的运用了对比色,黑红白的时尚主体色为基调进行全面的贯穿、融合。皮革、金属、玻璃等材质将硬装元素融入到软装之中,从而将本案融入了时尚、艺术气息,将时尚轻奢的韵味描绘的恰到好处。推门迈入室内便能感受到这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精致感,这是一种生活态度的凝聚。
客厅几乎是整个家庭当中的最核心的部分,该区域的装修主要以开放性为主。多种风格元素的运用有助于塑造客厅的氛围。沙发应该算是客厅的重点家具,除此之外,一个好的电视背景墙也是必不可少的。

在客厅的设计上以白色、黑色、暗红色为主色调,红白两色沙发,搭配黄色、白色抱枕,形成鲜明的色彩冲击,背后黑色沙发背景墙,使得客厅整体看起来极具风格。色彩往往被视为软装配饰的第一要素,同样的配饰不同的颜色
卧室应该是一个安静的、温馨的场所,从选材、色彩、室内灯光布局到室内物件的摆设都要经过精心设计。

卧室则沿袭了客厅的色彩搭配,在这个基础上扩大白色色调的应用面积,搭配红色躺椅沙发,褐色窗帘,通过软装布艺的色彩搭配,使得卧室与客厅风格一致却又更加柔和。
餐厅的装修中灯光和餐桌是重点,首先我们要看的是你家的饮食习惯,是偏中式还是偏西式。中式的灯光要饱和但不要刺眼,西式的灯光要温和但不要明亮,餐桌的选择也会影响我们的食欲,所以我们要根据家人的喜好进行挑选。

在餐厅的设计中,较其他场景而言使用了更多的深色调,而减少了白色的应用,褐色的背景墙加之红褐色的窗帘,不得不说,餐厅是一个会让你有“胃口”的地方。
孩子的成长很快,所以儿童房的设置不要太固定,而是要灵活,可以随着他的年龄进行改变。在儿童房的设计上一定要采用环保的材料,墙面我们可以做一些修饰,开发他的大脑。

儿童房的设计童趣十足,以白色为主色调,在此基础上,加入了蓝色、绿色等多种颜色,墙上可爱的海军风格装饰画透露出孩子的兴趣,使得儿童房更加具有活力。“帐篷”、“爬梯”的设计更是给儿童房增添了许多的“游戏感
以下就是本套万象城悦玺小区313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此为万象城悦玺港式风格装修户型图。
以上就是313平米其他风格三居室的全部效果图,大家看完之后是不是有了新的灵感呢?本套案例的布局、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其他风格更是处处体现时尚、大气。房子装修预算在94万左右的业主们,可以借鉴本套案例的设计,装修出自己满意的房子。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