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科技

0523科技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芯团网」5G门槛降低中端5G机型一览

[复制链接]

95

主题

95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210 今夕2010 发表于 2020-4-26 21:40:38
由于疫情影响,手机销售市场持续疲软,近来不断传来华为和苹果砍单的消息。严峻的形势导致手机厂商纷纷开始转向价格战,5G手机价格一路下降,出现了许多经济实惠机型。
Redmi K30是红米的第一款5G手机,以价格为最大亮点,起售1899元。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后置64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4500mAh大电池以及30W快充。
VIVO今年2月28日,vivo正式发布了Z6,参考价2198,采用了流行的挖孔屏设计,右上角超小孔径仅为3.85mm,屏占比也达到了90.74%。其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5G双模,支持Multi-Turbo 3.0 6涡轮加速引擎和专业电竞模式。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超快闪充,配备PC级超级液冷散热系统。
Realme在今年1月7日发布Realme X50,亮点是支持NSA&SA双模组网,覆盖n1/n41/n78/n79主流频段,是同价位段5G频段支持最全面的双模5G手机采用LCD双孔屏,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起步价格为2499元。
华为nova 6 5G,参考价为3499元,是华为mate30平替版。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内置4200毫安电池。
以上机型各有各的优缺点,今日iQOO又带来新选手入局争夺。iQOO Neo3最大亮点是采用了骁龙865处理器,售价2698元起,刷新了骁龙865 5G的价格底线,是市场上骁龙865的同级最低价。
以上都是目前市场上的5G中端主打机型,入手5G门槛逐渐降低,有没有一款符合你的心意?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