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今晨财经必读(2020.4.26)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030 miamiawu 发表于 2020-4-26 19:24:17
今晨财经必读(2020.4.26)

早新闻 - 大事一览
丨要闻丨
1、25日,国家卫健委介绍,截至4月24日,全国已连续10天无新增死亡病例;境外输入来源国增加到50个,7个省份报告了新增境外输入确诊或疑似病例。
2、商务部介绍,4月28日到5月10日,商务部等多部门将联合举办网购节,参与平台达到109家。
3、25日, 国家邮政局介绍,目前日均快递量已超过2亿件,基本恢复到疫情前正常水平。
4、国家网信办消息,今年3月以来,多个网络账号炒作“标题党”文章,散布虚假信息,造成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此,国家网信办近日组织各地网信部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行动。

丨政策丨
1、25日0时起,全国联网收费高速公路恢复常态化管理,但仍然免费通行。
2、教育部发出公告,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
3、工信部发布第31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包含27款纯电动和3款插电混动车型。
4、25日,商务部、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公告,自4月26日起,出口的非医用口罩应当符合中国质量标准或国外质量标准。
丨身边丨
1、近日,《山西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规定》公布,将于2020年6月1日起施行。《规定》明确,个人未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拒不改正的,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2、陕西省7部门联合发文,要求防止脱离实际造景造湖,推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3、安徽省出台意见,提出4A级以上景区在法定节假日要全部采取预约游览。
丨国际丨
1、根据世卫组织统计数据,目前全球确诊新冠肺炎2724809例,死亡187847例。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24日宣布,正式启动“里程碑式”的国际合作倡议,以加速新冠肺炎相关疫苗、诊断工具和治疗工具的研发、生产和公平分配。
2、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5日17:31,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为933050例,死亡53391例。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政府公共卫生部门本周公布的最新检测报告显示,早在2月6日当地就有人死于新冠肺炎,这比美国此前公布的首例新冠死亡病例出现时间提前了20多天。圣克拉拉县行政长官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目前美国确认的最早的新冠死亡病例,这表明新冠病毒早在1月、甚至更早就已经开始在加州传播。

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签署一项总额约4840亿美元的应对新冠疫情援助法案,以增加对小企业贷款项目、医院和新冠病毒检测机构的拨款。
3、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下周一结束休养,返回首相府,恢复工作。约翰逊因感染新冠病毒已经有将近一个月不能正常工作,他于3月27日确诊新冠肺炎,居家隔离一周后,5日因症状持续而住院, 6日晚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4月12日至今,约翰逊出院休养。
24日,英国首次针对防疫一线人员开通网络检测申请平台。由于需求过载,网站一度瘫痪。当天最终有约16000人成功提交申请。
4、根据西班牙《国家报》消息,西班牙成为医护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人数最多的国家,占总确诊人数的20%。
5、二十国集团24日举行视频会议,表示将为旅游业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供支持。会议预估,2020年全球旅游业将大幅衰退45%至70%,影响7500万个就业岗位。
6、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贸易组织24日发表联合声明,在全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各国应保持贸易开放,取消限制措施。
7、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签署了简化外国公民获得俄罗斯国籍的法案,申请入籍者不再需要声明放弃原有国籍身份。
公司 - 相关动向
丨重大事项丨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25日,深交所向七彩化学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制定利润分配以及较高比例送转方案的主要考虑及其合理性,与公司业绩成长是否匹配等。23日晚间,七彩化学披露利润分配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2、邮储银行控股股东拟不低于5000万元增持以稳定股价。
3、康隆达拟向实控人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补血。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央视新闻、中国证券网、中新经纬、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