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五一假期将至,黄山风景区打出系列组合拳应对

[复制链接]

75

主题

75

帖子

2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80 猫不懂 发表于 2020-4-25 06:59:43
原标题:五一假期将至,黄山风景区打出系列组合拳应对
下周就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安徽黄山风景区曾发生游客聚集事件,引发争议。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黄山风景区近日已连续出台多项措施,迎接五一小长假。
根据央视新闻4月23日报道,日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明确,安徽境内的4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在法定节假日要全部落实预约游览,实现“应约尽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确保安全有序开放。
黄山风景区此前已经在“江淮大地串门游”活动期间进行了一波预约游览测试。
人民网安徽频道消息,4月10日一早,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温馨提示称,前往黄山风景区游览的“江淮大地串门游”游客,自即日起必须在黄山旅游官方平台进行预约。黄山旅游官方平台专属活动票模块已正式上线,实施网上预约,旨在进一步优化优惠活动的游览秩序,畅通景区交通,避免游客集聚。
“江淮大地串门游”活动为期两周,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14日。期间,安徽居民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可享受黄山市指定A级旅游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政策,共有包括黄山风景区在内的31家景区响应参与。
就在“江淮大地串门游”活动结束的4月14日,安徽黄山风景区发布关于黄山风景区近期旅游接待有关事项的公告,宣布全面实行线上实名预约,日最大承载量降为1.5万。
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在公告中表示:进山游客全面实行线上实名预约,没有线上实名预约的不安排进山入园。预约前必须先申领健康码,到景区换乘场站时扫码核验。从4月15日起,黄山风景区日进山游客最大承载量调整为1.5万人。从4月15日起,黄山南大门交通股份公司换乘车辆运行时间调整为5:40-17:00,景区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6:00-17:30。从4月15日起,黄山南大门换乘点临时关闭,游客通过新国线换乘中心换乘入园。北大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公告。莲花峰、西海大峡谷恢复开放。各旅行社组团须严格执行不超过30人的规定,并配合景区管理部门和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黄山风景区方面也出台了相应措施。
黄山风景区管委会4月21日晚在其网站发布消息,黄山风景区北大门定于4月29日恢复开放,北大门每日最大接待量控制在1500人以内。游客进山时应注意做到:1。登录“皖事通”APP,选择黄山市申领“安康码”;2。必须预约门票、换乘车票或索道票及时段;3。预约成功后,抵达景区入口区扫码核验、测温;4。各旅行社组团必须严格执行不超过30人的规定;5。来自高、中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游客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6。进山及游览时,应佩戴口罩,保持距离。
黄山风景区北大门定于4月29日恢复开放,太平索道同步恢复运营。营业时间方面,周一至周五为6:20-17:40;周六、周日及小长假为6:00-17:40。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