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金融

0523金融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晨会精华:市场持续做多力量有限建议防范风险控制仓位

[复制链接]

703

主题

703

帖子

21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23
5770 youyawei1 发表于 2018-9-7 15:12:29
周四沪深两市宽幅震荡整理,股指开盘快速上冲至 5 天均线受阻,随即呈现出逐级震荡回落的走势,临近尾盘芯片云计算概念出现异动,股指稍有回升跌幅收窄;盘中板块热点如预期出现分化,5G、通信网络、软件和航天军工板块表现活跃涨幅居前,白酒食品饮料和房地产板块整体出现调整,个股依然涨少跌多。最终沪深两市收盘均小幅下跌,全天两市成交量不到 2500 亿略有减少,市场交投依旧低迷。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市场持续做多力量有限,建议防范风险控制仓位。
爱建证券:
沪深两市本周股指上下波动加剧,但成交量始终处于较低的水平,再次表明了市场持续做多力量极为有限,空方依然还是占据了主导;目前沪市股指仍处于 2650-2850 的箱体区间,周四市场延续弱势震荡调整,多空双方围绕短期均线次展开争夺再次以空方占据先机,短期均线粘合后向下发散的反压作用有所显现,预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防范风险为主,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华泰证券:
机构投资者虽然对短期经济有一定积极的预期,但今日大盘失守 2700 点,市场悲观情绪重现,低估值目前已经不具备买入的吸引力。后续对社保新政、远东会议、大股东股权质押到期、市场信用紧缩等因素的影响持续关注,并关注行业三季报前瞻预测,保持低仓位谨慎操作。
中邮证券:
目前证券行业在整体承压的背景下,部分券商拓展海外市场以消化压力,但短期海外收入比重尚小,难以贡献足够业绩弹性,投资上以预期差机会为主,不宜恋战。我们认为,部分头部券商 2018H1 业绩表现相对强势一方面可归功于 " 强监管、防风险 " 背景下的监管层扶大限小政策,另一方面也是其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的体现,但在行业环境不能根本转好的基础上此类业绩强势是缺乏持续性基础的。短期看,券商板块业绩缺乏向上弹性,行情仍将多以短期、结构性为主,把握难度仍大;中长期看,可把握龙头个股主线,轻板块、重个股,立足分化行情,战略性布局。
东吴证券:
基金预算篇现行土地出让收入为 " 毛收入 ",因此土地出让支出中成本性支出占 80%,非成本性支出仅为 20%。从支出细分结构看基建相关支出约占 37.3%,2017 年约为 2.2 万亿元,占当年基建投资的 12.7%。预计 18 年土地出让支出中基建相关支出规模将达 3 万亿元,在基建投资失速下滑背景下,成为基建资金缺口的重要补充。
关注东方财富网微信号【 eastmoneynews 】,每天为您推送权威、专业的财经资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