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疆名气最大的景点:四季风景如画,不少游客去了却觉得“坑”

[复制链接]

95

主题

95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350 今夕2010 发表于 2020-4-24 10:55:01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到,旅游也成了现在人们在假期里放松身心的主要方式。
新疆是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历史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也是中国陆地面积最大的省级行政区,有着十分丰富的旅游资源。新疆是歌舞之乡、瓜果之乡、黄金玉石之邦,有着56种全国旅游资源类。

新疆拥有1100多处风景名胜区,不仅有“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之称的赛里木湖,还有被称为“中国普罗旺斯”的伊犁、东方小瑞士”喀纳斯禾木、以及古称“瑶池”的天山天池。天山天池是新疆最著名的风景区。每年,许许多多的游客都来参观。更是荣登“十一”假日旅游红榜。
天山天池风景名胜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格达峰的山坡上,是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民族文明风景旅游区等多个荣誉名称,在《穆天子传》中有“乙丑,天子觞西王母于瑶池之上”的记载。正是这个美丽的传说,吸引了无数从古至今的文人。

整个天山天池景区规划面积约548平方公里。天池的湖海拔1910米。湖呈半月形。南北长3.5公里,东西宽0.8-1.5公里,最深处103米。天池周边有风景如画的山峦。天池里的湖水是从周围高山融雪而来,水深近100米,纯净宜人。天池四季分明,风景秀丽。
当春风吹拂湖边,山外绿洲盛开,杨柳翩翩起舞。仲夏时节,湖边绿草如茵,花团锦簇。这是最辉煌的避暑胜地。在夏天和秋天,天池已经改变了春媚的夏天洋葱,金红的桦树和深绿色云杉,这是特别辉煌。冬天,白雪压杉,放眼望去处处都是银装素裹,湖上坚冰如玉,是全国少有的高山滑冰场。

但就是这样一个人人都想去的景点,很多游客去了觉得很坑,倒不是觉得风景没有想象中的美,而是收费问题让人很苦恼,缆车、游船、区间车等,感觉步步收费,整趟下来,至少600+。你去过天山天池吗?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