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没来过新疆的人,这些你可能都想错了!来了解一下

[复制链接]

98

主题

98

帖子

3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140 黎小宝 发表于 2020-4-24 11:10:35
记得很多没来过新疆的朋友,对新疆的第一印象就是“新疆?太远”。新疆上学都需要骑马?新疆都是草原?随着来新疆的人群越来越多,现在你如果再说这话?说明真的“out”了,接下来我就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新疆:

一、关于新疆面积:
新疆是跨越二分之一中国最大的省份,有些人可是周转8000公里路途,来到新疆旅游,你可能都不相信。


很多人脑海中的新疆印象,也许是这样的,我想说这些都是真的,只是你来新疆先到达的城市都是和内地别无两样,甚至更有特点。



二、关于新疆旅游,美食
没来到新疆之前,大部分人对我们食物的印象可能是吃的都很“野蛮”,粗犷式的吃法,甚至有一些“不卫生”的说法,很多人没来新疆之前,嘴上说着绝对不吃羊肉,结果到了新疆才发现几乎大串的烤羊肉串,撸到停不下来。


来到新疆你还不用怕吃不到家乡味,新疆美食包容性特别强,几乎各省市特色美食在新疆各城市都能找得到。来了后就知道,新疆菜、川菜、湘菜都是百姓喜欢的主要菜系。
新疆本地人最喜欢的美食:抓饭、烤羊肉、烤全羊、烤包子、各式特色拌面、羊肉汤饭、丸子汤、新疆大盘鸡、面肺子、馄饨曲曲、辣子鸡、炒米粉、手抓羊肉……

三、关于新疆最美丽的风景:

没来过新疆之前,可能是听上一代志愿边疆的人,说到新疆就是戈壁滩,一望无际的大沙漠,或者就是大草原!
实际情况是,从新疆四月如春至十月赏秋,不同的月份都有不同景色,不同的地域又有不同的独特风景。

四月是伊犁满山野杏花开始迎春,五月赛里木湖的遍地黄花,六月霍城紫色薰衣草花,七月香紫苏盛开,八月昭苏金黄油菜花,八月九月南疆瓜果飘香,九月十月北疆阿勒泰地区遍山金黄白桦秋景。
四、关于新疆特色人文:


没有来过新疆之前,大家可能都只是对维吾尔族民族歌舞,维吾尔族小花帽和小辫印象深刻,实际上除了这些之外,新疆还是个多民族的聚集地,拥有47个少数民族,13个常驻民族,民族团结一家亲就是说的新疆。

如果你想了解新疆文化。如果你想了解新疆民族特色那么你可以到南疆,主要集中在喀什和田一带去转一转,尤其是喀什,它是新疆维吾尔族文化的源头,那里有着最淳朴的新疆维吾尔族民族风情,当地的一些民族生活,当地的一些饮食习惯,你会发现在全国来看都是那么的有特色。

新疆的人文体现在新疆的特色小巷里,无论你到南疆喀什和田,还是在北疆伊犁,只要你走进维吾尔族民族特色小巷,你都会被近百岁的维吾尔族老人;围在你身边镜头抢镜头拍摄,天真可爱维吾尔族孩童;拥有欧罗巴典型特征长鼻梁,深眼窝的维吾尔族少女所打动。
总结:好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俗话说不来到新疆,不能体会到新疆人的热情,欢迎大家都来旅游观光。如果喜欢本篇文章,请给我“点个赞”,“分享”,“关注”。谢谢观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