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中国唯一没有平原的省份,遍地是风景,这个地方还有亲切感

[复制链接]

99

主题

99

帖子

30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930 miamiawu 发表于 2020-4-24 10:52:39
大自然的鬼斧神刀也好,后世人工打造也罢,终究总会等来懂得欣赏的游客。中国土地面积辽阔,每个地区都有着风格各异的建筑和自然美景,西藏白雪皑皑的雪山,不一样的高原风景,还有网红国道318线让年轻小伙们所沉迷。广西桂林山水甲天下,秀丽的山和水扬名全世界,彩云之南的云南大理洱海,最好听的省份遇上最浪漫的洱海。

今天的主角位于充满多彩贵州的中国西南腹地。虽然贵州地处云贵高原境内,地势以高原和山地为主,是中国唯一没有平原的省份,但贵州仍是西南交通的枢纽,交通便利,可以更好地发展旅游业。贵州有一代人的记忆。黄果树瀑布是著名电视剧《西游记》的所在地,而千户苗寨是一个独特的少数民族。贵州有许多旅游景点。今天,让我们进入美丽的荔波风景区。
荔波风景区的原名是樟江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由8个自然风景区和5个红色风景区组成。景区风景秀丽,环境幽静,深受广大游客的欢迎和喜爱。整个景区风格各异。甚至可以说,一次旅游可以体验到贵州所有的特色旅游。它不仅有意境和诗意,还有刺激和浪漫。
在贵州和荔波风景区,最有意境和最有名的是荔波的小七孔桥。游客来到小七孔桥看到这一幕,感到熟悉和亲切。小七孔桥的漂亮照片传遍了中国,难免让人觉得眼熟。事实上,小七孔桥的外形相当简单。它由拱孔组成。

贵州旅游业的特点之一是山川。汹涌的河流从山上倾泻而下,形成了一个壮观的瀑布。在荔波风景区,还有许多瀑布和潭水。卧龙潭的风景区是如此霸道,但卧龙潭瀑布不同于黄果树和赤水。卧龙潭瀑布是人类制造的。筑坝是为了让河水井然有序地流动。虽然没有黄果树瀑布那么壮观,但人工瀑布打造的水帘也堪比大自然的鬼斧神刀。泳池里的水也很清澈,映照出潭水的蓝天,就像镶嵌在山林中的宝石。
现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漂流旅游项目很受欢迎。在水春河的荔波风景区,河流穿过险峻的地形,有一条湍急的河流。沿途风景也相当不错,非常适合寻求刺激的美景。漂流之初,会经过一段平缓的河流,景色优美。两边有危险的山峰,黑暗的洞穴,原始的海滩等等。看完这些美丽的风景,你可以享受水春河的刺激。不管风景多美,你都没有时间看。
在荔波风景区还有一个浪漫的地方,供情侣们欣赏美妙而安静的“二人世界”。鸳鸯湖,由两个大湖组成,就像一个名字,意味着情侣们将结婚。他和心爱的另一半手牵手,乘船在清澈的湖面漫步。他看见河岸上的树经过,仿佛他余生的路会陪伴他。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