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本文来自

0523旅游

0523旅游

人已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千岛湖风景区之外,还有个仙岛湖风景区,也是由一千多个岛屿组成

[复制链接]

96

主题

96

帖子

3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650 jchen37 发表于 2020-4-24 11:10:26
很多人知道浙江千岛湖风景区,是国家5A风景区。
千岛湖中大小岛屿大约1078个,千岛湖中大小岛屿形态各异,而且分布疏密相间,罗列有致。
其实在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王英镇,也有个风景区,是由1002个岛屿组成,他就是千岛湖风景区,是国家4A风景区。
仙岛湖景区与浙江杭州千岛湖、加拿大千岛湖并称“世界三大千岛湖”,这个说法的真实来源未知。
仙岛湖景区交通便利,距阳新县县城大概40多公里,距大广高速公路三溪出口大约十几公里。
住宿,建议选择住在王英镇,就在景区旁边,基本都是农家乐和民宿,住宿条件一般,可以接受。
经历过取缔4A风景区,进行停业整顿,然后2019年重新拿到4A景区认定,现在的仙岛湖旅游环境好多了
在仙岛湖景区游玩,必须要体验的就是湖中坐船和登高天空之城观景台。
坐船半个多小时,就可以爬山,走玻璃栈道,去望仙崖,返程坐船还会在观音洞停留。
体验最舒服的就是坐船上了,其他,需要体力了。
船行诸岛之间,一边吹着山水之间的风,一边看着周边的青山绿水,心情瞬间舒畅,堵车带来的不爽都随风远去。






来仙岛湖,天空之城景区是必须要打卡的地方,这个景区建湖边的山顶上,你可以选择自己走台阶山路爬上去或者坐索道,个人建议坐索道上去吧,爬山很累的啊。下来的时候,如果你还有体力,就可以选择走下来,不愿意走就继续选择坐索道。
天空之城就是在山顶悬空建了个超大的透明玻璃平台,在上面可以全景俯瞰仙岛湖,既有透明高度挑战你的胆量,还可以俯瞰诸岛与水的交融之美。
我当时站在玻璃平台上,向下看的时候,有些心怯和胆寒,腿部略软的反应。
玻璃平台离地大概520多米吧,透过玻璃向下看,恐高的感觉就来了。
但是看见旁边的妹子们各种造型,忘乎所以的拍照,男子汉情节,让我坚持在上面站稳了,走了好几圈。
在天空之城景区还有个镜子迷宫可以体验,小朋友们喜欢的地方 ,大概400 余平米的奇幻空间,利用光的直线传播和平面镜成像原理制作的,没有提醒和提示还是蛮难走出来的。
下山的路上,还有民俗体验区,几座貌似明清时期的破旧房子,我没有进去看。
如果不是疫情原因,估计今年五一假期,这个地方又要堵车了吧。
景区的进出道路,感觉需要优化,能够把进出的车辆进行分道分流。
自然景观很美的地方,农家乐的接待能力也还行,就是景区交通需要提升。
现在景区已经开放,但是限制人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泰州网,泰州新闻,泰州房产,泰州论坛,0523,泰州汽车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